主页 > 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 2012年福建第一季会计从业无纸化考试网上报名入口

2012年福建第一季会计从业无纸化考试网上报名入口

发布时间:2012-01-11 14:22  来源: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2年福建省会计从业资格考试计划安排每一季度进行一次。

  福建省2012年第一季度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报名时间:2012年1月10日至1月16日。报名全部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

  考试大纲:2012年第一季度会计从业资格考试仍然沿用2010年度的考试大纲。

  考试题型: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

  考试时间:从2012年3月5日开始直到报考本季度考试的考生考试结束。每位考生的具体考试时间、考试场次、座号由考试系统自动生成,不得调整。

  考试采用无纸化考试方式(考生在电脑上进行答卷)。

  报名网址:http://cz.fjkj.gov.cn/(福建会计信息网)。

  报名咨询电话:0591-87881370、0591-87881360。

  点击下图进入报名入口: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