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 2012年山丹会计从业资格证报名统一考试的通知

2012年山丹会计从业资格证报名统一考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2-28 16:33  来源: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全县行政、事业、企业单位,省、市驻丹各单位:
  按市财政局张财会[2012] 2号文件通知精神,现将2012年度全省(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实行无纸化统一考试及我县无纸化报名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2年度全省《会计从业资格证书》无纸化统一考试定于2012年6月至8月进行(具体考试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二、报名条件:
  遵守会计和其他财经法律、法规,具备良好的道德品质,具备会计专业基础知识和技能。
  三、免试范围:
申请人符合报名条件且具备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认可的中专以上(含中专)会计类专业学历(会计类专业学历是指:会计学、会计电算化、注册会计师专门化、审计学、财务管理、理财学)或学位的,自毕业之日起2年内(含2年时间止2012年3月1日),免试会计基础,初级会计电算化。
  四、报名时间、办法及收费标准:
  2012年3月1日至3月31日(除双休日)。我县考生登录张掖市财政网站(http://cz.zhangye.gov.cn/)下载《甘肃省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报名表》认真填写并粘贴一寸免冠彩色照片。到县财政局会计股报名,报名时须带身份证原件,(将身份证复印件正面粘贴到指定位置)一寸免冠近期同底彩照2张,申请免试科目的人员凭学校(院)毕业证原件,办理免试手续,同时交纳报名费、考务费。考务费每科45元,报名费每人10元。
  五、考试用书征订:
  甘肃省财政厅统一征订了辅导材料和上网学习卡,考生可在我局会计股购买。
  六、考试科目、时间:
  1、考试科目: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会计基础、(初级会计电算化另行安排)。
  2、考试时间:2012年6月至8月(以准考证时间为准)。
  3、领取准考证时间:2012年5月25日-31日报考人员到报名点领取准考证。
  联系人:王举选    电话:18993612006    2731115 

山丹县财政局
二〇一二年二月二十三日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