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 2012年德江县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报名的通知

2012年德江县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3-09 18:03  来源: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根据省财政厅《关于印发(贵州省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暂行办法)的通知》(财会[2011]3号)的有关规定,为确保我县2012年度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考试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报考条件:凡符合《会计法》等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申请取得会计从业资格的人员,均可报名参加考试。
2、报名时间:3月1日上午9:00开始,3月14日下午17:00结束。
3、报名方式及资格审查:采取网上报名、现场审核方式,报考人员登陆贵州财政会计网http://kj.gzcz.gov.cn进行网上报名,网上打印的报名表、并需携带二代身份证(没有二代身份证的需带近期同底一寸免冠白底照片二张),到财政局会计股审核确认后交纳考务费每科40元。

德江县财政局会计股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