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 2012年成都第一次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3月12日起

2012年成都第一次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3月12日起

发布时间:2012-03-11 14:38  来源: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根据《成都市2012年度第一次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报名的公告》:

报名时间

本次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报名统一实行网上报名方式。报名时间:3月12日—4月13日(逾期不再补报)。

报名程序

登录成都财政会计网办理报名手续。

考生请登录成都财政会计网http://www.cdkjw.orghttp://bm.cdkjw.org进行网上报名。请认真阅读有关网上报名文件、报名流程和注意事项,按要求办理报名手续。

到选择的报名地点进行现场资格审核。

申请免试科目的考生完成网上报名信息表填列和照片上传后,在3个工作日内,携带打印好的报名信息表和免试审核所需的有关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到网上报名时所选择的报名地点进行现场资格审核。资格审核时间为3月12日至4月15日(节假日不办理资格审核,逾期不再补审)。

网上缴费

申请三个科目考试的考生完成网上报名信息表填列和照片上传后,即可进行网上缴费。申请免试科目的考生资格审核合格后方可网上缴费。网上缴费时间为3月12日至4月15日(逾期不再补缴),缴费手续完毕后,报名程序才能完成并有效。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