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 邢台关于2012年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发放情况的说明

邢台关于2012年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发放情况的说明

发布时间:2012-04-27 11:44  来源: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关于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发放情况的说明

  会计从业资格证书是由省财政厅统一定制并发放的。按照省厅计划,2012年起全省会计证统一更换为会计电子证卡。2011年3月份通过会计从业资格证考试合格的人员将直接发放电子证卡。目前,省厅正在按照工作计划加紧制作。

  待省厅把会计电子证卡发放到邢台市后,我们会第一时间在《河北会计信息网—邢台分网页》和《邢台财政信息网》同时发布通知,并及时发放到有关人员手中,请广大考生及时加以关注。

邢台市财政局会计科
二零一二年四月十九日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