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外资、合资、港资银行招聘 > 南洋商业银行招聘 > [上海]南洋商业银行招聘公告

[上海]南洋商业银行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3-10-11 14:41  来源:南洋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金融机构业务经理 申请职位
薪资范围:面议
招聘人数:1
截止时间:2013-11-30
工作范围:
1.协助金融机构团队主管研究金融机构整体业务发展策略及重点发展计划,协助推动业务计划的有效贯彻与执行,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2.了解市场同业信息,熟悉同业银行网络,协助建立行业数据库及客户数据库,管辖金融机构一般客户。
3.掌握熟悉涉及金融机构各类业务的产品,并结合市场情况,及时、全面地了解金融机构类客户各项业务需求。透过科学分析,主动为金融机构核心客户设计具体的全方位的客户服务或合作方案,并确保提供合适的产品及营销服务。
4.加强市场调研,认真做好机构客户的资信调查工作,全面收集、整理客户资信及有关资料;分析市场同业动态,注意市场风险、行业风险、操作风险和授信风险。通过调查研究,及时反映情况,并采取相应措施,促进业务发展,提高机构授信质量。
5.透过其所辖行业或业务板块内的人际网络,协助为银行建立金融机构业务发展网络,并与相关金融机构沟通建立业务关系,发掘新的业务发展机会,提供高端金融服务。
6.负责将机构客户的需求及时反馈予相关上级及单位。
7.在本行的风险和授信审批制度下,对客户信用进行初步评估,在获得准入同意后,根据客户的需求和风险状况提出授信方案和授信额度切分方案,发动授信评审程序,并在授信申请获得批准后,落实授信批覆中的各项要求。
8.负责跟踪行业的发展及金融机构客户情况,通过多种方式及渠道搜集、获取相关信息,并加以分析,为行方发掘新的业务发展机会,不断开拓新目标机构客户。
9.代表银行参加外间机构或商会的活动,推广本行业务,提高企业形象。
10.及时反馈反馈行业动态、市场环境、同业情况等讯息供上级参考。
11.遵守国家法律和社会道德规范、本行各项规章制度和行为规范,忠诚维护银行整体利益,严格按照本行各项规定办理业务。 
12.搜集、知悉本地、内地及海外监管机构、法规部门等涉及金融机构业务有关的各项条例及守则,不时检讨本行/本单位现行相关的政策及业务规章,并作跟进。
13.当离职、转岗或调整本管客户时,要在规定期限内将本管客户的所有有关文文件及事项妥善交接,确保客户服务的稳定,并在需要时配合有关单位的离任稽核和检查。
14.完成上级交办的其它工作。

任职资格:
学历/专业:
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
工作经验:
具5年或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