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宁波银行招聘 > [浙江]2019年宁波银行嘉兴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浙江]2019年宁波银行嘉兴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9-06-06 11:06  来源:宁波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9年宁波银行嘉兴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营销类业务经理
  截止时间:2019-06-30
  招聘要求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热爱银行营销工作,有无相关工作经验均可;3.具有良好的经济金融知识及较强的营销能力;4.具有良好的书面和口头表达能力,无任何不良记录。
  业务部高级经理
  截止时间:2019-12-30
  招聘要求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3年以上银行管理工作经验或5年以上银行业务营销工作经验;3.具有良好的经济金融知识;4.具有良好的书面和口头表达能力,无任何不良记录。
  财富管理部总经理
  截止时间:2019-12-30
  岗位职责1.协助分管行长全面负责个人财富业务的各项经营及管理工作,达到经营管理考核要求; 2.负责个人财富业务人员的培养、指导、监督工作; 3.根据区域特点,有创造性的拓展个人财富业务; 4.完成行长室分配的其他工作。
  招聘要求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有5年以上财富业务管理经验;3.具有良好的经济金融知识及较强的营销能力和客户服务能力;4.具有良好的书面和口头表达能力,无任何无不良记录。
  私银经理
  截止时间:2019-12-30
  岗位职责根据个人银行业务发展需要和部门工作安排,负责拓展我行私人银行业务,为私人银行客户提供综合金融解决方案。
  招聘要求1.全日制本科学历,研究生及海外留学经历者优先;2.5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有公司条线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3.CFA、CFP、CPA等专业资格持证人优先;4.欢迎良好的书面和口头表达能力,无任何不良记录。
  私人银行部高级经理
  截止时间:2019-12-30
  岗位职责负责我行私人银行业务的推动与管理工作
  招聘要求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5年以上私人银行业务管理经验;3.具有良好的金融知识及较强管理能力和管理经验;4.具有良好的书面和口头表达能力,无任何不良记录。
  营销管理岗
  截止时间:2019-12-30
  岗位职责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和部门工作安排,负责营销活动策划、业务目标分解与过程追踪、营销模板提炼、产品培训、营销激励方案策划和业绩分析追踪等。
  招聘要求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和部门工作安排,负责营销活动策划、业务目标分解与过程追踪、营销模板提炼、产品培训、营销激励方案策划和业绩分析追踪等。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