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宁波银行招聘 > [浙江]2020年宁波银行湖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浙江]2020年宁波银行湖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0-03-09 16:05  来源:宁波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年宁波银行湖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预警岗

  工作地点:湖州

  截止时间:2020-06-24

  岗位职责:专职负责分行公司银行业务和个人业务的预警管理,包括预警监测、排查及跟踪、分析总结。

  招聘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财富管理部业务二部总经理

  工作地点:湖州

  截止时间:2020-06-24

  岗位职责:协助负责分行财富业务的各项经营管理工作;负责财富业务人员的培养、指导、监督工作;根据区域特点,有创造性的拓展个人财富业务。

  招聘要求:原则上45周岁以下;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信用卡中心业务二部总经理

  工作地点:湖州

  截止时间:2020-06-24

  岗位职责:1 根据分行信用卡业务的发展趋势,负责拟定分行信用卡业务发展规划并付诸实施,全面完成部门各项业务经营指标; 2 根据分行区域市场特点,制定相应的规章制度并监督执行,保证分行信用卡业务健康发展; 3 负责同业调研、分析,收集相关数据和信息,为分行信用卡业务推动提供依据; 4 配合总行做好分行信用卡市场拓展、商户拓展、客户拓展、业务风险管理等支持工作; 5 负责分行信用卡团队建设和管理; 6 负责分行信用卡中心各项日常管理工作。

  招聘要求:1.原则上45周岁以下; 2.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