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宁波银行招聘 > [广东]2020宁波银行深圳分行春季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广东]2020宁波银行深圳分行春季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11 16:48  来源:宁波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宁波银行深圳分行春季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欢迎参加宁波银行深圳分行面试。您的面试时间将安排在3月12日上午9点至10点之间,烦请您今日18:00,添 QQ号27xxx61691,并备注好姓名+手机号码(如长时间添加不成功可将您的姓名+QQ号回复此短信)。请确认周边环境安全,安静,网络顺畅,请着正装注意个人仪容仪表。请于今日18:00点前回复,能否参加,如能按时参加,请回复姓名;如放弃,请回复姓名+放弃;如改期,请回复姓名+改期。如有疑问,请联系0755-22661xx9谢谢!

  以上信息来自收到的考生分享

2020广东省地区银行校招群:1013812887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