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顺德农商银行招聘 > [江西]2019年顺德农商银行博士后招聘公告

[江西]2019年顺德农商银行博士后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9-06-11 15:42  来源:顺德农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9年顺德农商银行博士后招聘公告
  顺德农商银行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亦称“博士后工作站”)现面向海内外公开招募博士后研究人员,竭诚欢迎优秀博士前来。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募条件
  (一)已在国内外获得博士学位(获得学位时间至今不超过三年)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进站前能获得博士学位即可),国外获得学位者需出具留学回国人员相关证明;
  (二)年龄35周岁以下,品学兼优、身体健康;
  (三)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敬业精神;
  (四)在职人员能够完全脱产在工作站进行研究工作。
  二、福利待遇
  秉承“人才兴行”的发展理念培养人才、吸引人才,工作站成立后将与当地政府共同为博士后研究人员提供优越的科研条件、工作环境和优厚的福利待遇,真正为其未来职业发展创造有利的条件。其中包括:
  (一)工作地点:顺德;
  (二)在进站期间,博士后研究员税前年收入:35-48万元/年(含政府补贴,特别优秀者可一事一议);
  (三)期满出站后,若留在顺德工作并签订3年劳动合同的,除工资收入外,根据目前当地政府相关人才政策,最高可获得各项政府补贴款共约180万元(根据政府政策规定分批次发放);
  (四)具体政府补贴款项视政府政策而调整;科研成绩突出的博士后研究员,顺德农商银行将优先聘用,并列为我行后备中层干部培养对象。
  三、应聘方式
  (一)应聘时间:即日起长期有效。
  (二)应聘资料:
  1、博士论文和两篇学术研究代表作;
  2、拟研究课题计划书(5000字左右);(研究课题下载)
  3、个人简历;
  4、个人近期免冠一寸照片。
  (三)投递信息:打包文件并命名“应聘博士后研究员”,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招聘邮箱rencaizhaopin@sdebank.com。
  四、其他事项
  (一)录用考核。
  本次招募采取“公开招收、严格考试、择优录取”的原则,公正、公平、公开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整个录用过程包括初审、面试和体检等。初审合格者将通知参加面试,面试地点和时间将另行通知。工作站有权在征得申请者同意的前提下,根据需要对其所选择的联合培养单位进行调剂。
  (二)联系方式。
  欧阳博士,电话:0757-22388232;
  谢 博 士,电话:0757-22387696。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