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顺德农商银行招聘 > [广东]2020年顺德农商银行横琴分行招聘启事

[广东]2020年顺德农商银行横琴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0-04-01 14:12  来源:顺德农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年顺德农商银行横琴分行招聘启事
  顺德农商银行横琴分行现向社会诚聘客户经理岗位人员若干名,具体如下:
  一、岗位职责及具体要求
  (一)岗位职责。
  1.以市场为导向,客户为中心开展珠海地区及周边地区市场调研,发掘市场需求;
  2.实时关注及收集市场动态信息,掌握行业发展、客户动态及同业情况,及时做好反馈工作;
  3.挖掘珠海地区潜在客户,建立、保持与客户的长期密切联系,为客户提供综合高效的金融服务;
  4.定期拜访客户,落实贷后管理工作,针对危及银行债权安全的风险因素和隐患及时提出建议并采取有效措施等。
  (二)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
  2.年龄在35周岁(含)以下,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3.具有2年以上(含)银行工作经验,1年(含)以上公司条线营销经验;
  4.具有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和社会活动能力,较强的市场信息分析能力;
  5.具备较好的团队协作和风险防控意识,工作效率高、责任心强;
  6.珠海户籍或具有一定的客户基础和资源者优先考虑。
  (三)用工形式:行员制。
  (四)工作地点:珠海市横琴新区。
  二、报名时间及方式
  (一)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9月30日。
  (二)报名方式。
  凡符合应聘条件并有意应聘者,请登录顺德农商银行官方网站www.sdebank.com或关注“顺德农商银行”微信公众号查看详情。
  (三)资料提交。
  下载《求职登记表》《亲属登记表》并填写完整,连同个人简历、3R近期个人全身生活彩照一张及相关证书复印件/扫描件(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英语证书、相关资格或职称证书、荣誉证书等证书)等资料以压缩包形式发送至邮箱v39001@sdebank.com,邮件名称请注明“应聘者姓名+应聘岗位”(例:张三应聘客户经理)。
  三、注意事项
  (一)请应聘者提供完整的资料。合则约见,资料保密,恕不退回。
  (二)我行所有招聘工作不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应聘者提高警惕,谨防被骗。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