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信用社招聘 > 山东省农村信用社招聘 > [山东]2019年山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软件开发及风险管理业务人员招聘公告

[山东]2019年山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软件开发及风险管理业务人员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9-02-15 13:38  来源:山东省农村信用社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9年山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软件开发及风险管理业务人员招聘公告
  山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以下简称省联社)成立于2004年,是山东省人民政府主管的地方性金融机构。目前,全省共有机构网点5012个,辖办事处13家、市级联社1家、审计中心1家、农村商业银行110家;在岗从业人员6.6万人,资产总额22640亿元,是全省营业网点和从业人员最多、服务范围最广、资金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多功能地方金融机构。现根据业务发展和经营管理的需要,诚邀英才加盟。
  一、招聘岗位及职责
  (一)软件开发人员。参与省联社信息系统项目建设,从事信息系统开发工作。
  (二)风险管理业务人员。主要负责风险管理相关系统的项目立项分析、业务需求编写、业务测试、制度规范的编写与修订、业务培训及系统上线推广等工作;负责系统使用过程中问题的收集、整理、持续优化,以及根据风险管理相关系统的成果,分析、指导辖内农商银行的业务预警和风险管理提升等工作。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思想政治觉悟高,大局意识、服务意识、纪律规矩意识强,身体健康,品行端正, 无违法、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2.国家承认的全日制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并有相应学位)。
  3.具有较强的综合分析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4.熟悉申报岗位工作,业务能力突出,能够独立开展工作。
  (二)资格条件
  1.软件开发人员
  (1)年龄不超过35周岁。
  (2)计算机及相关专业。
  (3)具有3年以上银行业软件系统开发经验。
  (4)精通Java、Shell等常用编程语言,熟练使用DB2、ORACLE等常用数据库以及LINUX、AIX操作系统,并熟悉Weblogic等中间件。
  2.风险管理业务人员
  (1)年龄不超过40周岁。
  (2)统计、经济、数学、金融相关专业。
  (3)3年以上的国有商业银行、股份制商业银行风险合规从业经验,熟悉银行主要业务和银行业监管政策。
  (4)熟悉基本统计方法、统计工具和常用数据挖掘分析方法,具有风险计量模型经验者优先。
  以上出生时间、工作时间均截至2019年1月31日。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一)报名时间:2019年2月14日至2月25日。
  (二)报名方式:应聘人员下载《山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应聘人员登记表》,根据要求完整填写相关信息进行报名,并将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扫描件打包发送至jnnx@sohu.com邮箱,邮件主题格式如下:山东农信+姓名+应聘岗位。
  (三)应聘人员请认真阅读招聘公告,确认完全符合条件的方可报名,并承诺填报资料完全真实。
  四、其他事宜
  (一)招聘岗位工作地点为济南,薪酬待遇面议。
  (二)应聘人员经资格审查、简历筛选、笔试、面试合格后,办理录用手续,与省联社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为6个月。
  (三)应聘人员应在招聘期间保持通讯畅通,如未收到相应通知,即为未入围,不另行通知。应聘资料及信息,我社将严格保密,恕不退还。
  (四)招聘过程中,我社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五)笔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六)本公告在省联社门户网站同步发布。
  联系人:宫学东
  联系方式:0531-67720877
  山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