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上海]020年浦发银行网络金融部社会招聘启事

[上海]020年浦发银行网络金融部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0-03-31 10:59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年浦发银行网络金融部社会招聘启事
  产品经理岗(收单)
  工作地点:上海
  岗位职责:
  研究监管政策、收单市场发展趋势及同业动态,制订全行收单业务发展规划,并根据规划实施产品创新研发、服务优化和业务管理;负责全行收单业务营销推进和销售统筹管理,指导和推动收单业务用户规模和交易规模提升,提高在客户获取、存款等方面的贡献;根据监管及行业政策制定本行收单业务制度和产品政策,并落实对分行的指导和检查;负责与第三方合作机构、银行同业就支付服务场景建设、行外资金引入、商户结算账户合作开立的总对总营销和项目实施等。
  应聘条件:
  30周岁以下;数学、统计、计算机、金融、经济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金融业、信息 科技行业、互联网技术研发(FinTech)从业经验;具有较强的市场敏锐度以及业务分析、数据处理能力;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和敬业精神,以及强烈的工作责任心;有收单产品规划开发、平台运营等领域相关经验者优先。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