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台州银行招聘 > [浙江]2019台州银行绍兴分行社会招聘公告(7.08)

[浙江]2019台州银行绍兴分行社会招聘公告(7.08)

发布时间:2019-07-08 14:33  来源:台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9台州银行绍兴分行社会招聘公告(7.08)
  综合柜员(枫桥)
  职位描述
  1、根据前台操作规程,处理前台业务操作,保证业务及时、准确。
  2、掌握客户信息,了解客户需求,提供个性化服务。
  3、开展柜面营销。
  任职要求
  1、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专业不限,26周岁以下。
  2、形象气质佳,性格活泼,阳光而富有亲和力,善于沟通交流,具有良好的商务礼仪修养,服务意识强。
  3、枫桥及周边籍贯,迎往届均可。
  客户经理(枫桥)
  职位描述
  1、开拓和维护目标客户,开展存贷款等各项业务及产品的宣传和营销;
  2、负责授信调查、授信业务经办和贷后管理,维护客户关系。
  任职要求
  1、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35周岁以下;有银行从业经验或者资源特别丰富的可适当放宽学历要求;
  2、具有较强的沟通交流、思维分析和市场拓展能力,亲和力好,客户服务意识强,有进取精神;熟悉当地各类市场、商圈、社区、村居情况,在当地具有较好的人脉关系。
  3、枫桥及周边乡镇籍贯,应往届生均可报名。
  业务团队负责人
  职位描述
  1、制定所在部门的业务发展规划、营销策略及实施。
  2、开拓和维护目标客户,开展所在部门存贷款业务等各项业务及产品的宣传及营销。
  3、负责部门授信风险审查、审批管理工作。
  任职要求
  1、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35周岁以下。
  2、3年以上银行从业经验,具有银行支行业务营销团队负责人工作经验1年以上优先。
  3、熟悉商业银行信贷业务操作,具有较强的区域市场拓展和风险控制能力,对当地经济及金融市场较为了解,客户关系维护能力较强,有一定的营销团队管理能力。
  4、新昌籍贯。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