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重庆银行招聘 > [重庆]2019年重庆银行万州支行招聘启事

[重庆]2019年重庆银行万州支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9-06-25 11:29  来源:重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9年重庆银行万州支行招聘启事
  万州支行因业务发展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二级网点专职负责人一名,岗位职责及应聘条件如下:
  一、岗位职责
  1、负责二级网点运营管理,制定网点的业务目标和发展方向,贯彻落实上级行的各项方针政策。负责本网点的服务监督和安全保卫工作。
  2、负责二级网点业务管理,督促网点员工业务操作流程合规,向上级机构及时提供详细的信息反馈,协助新产品的开发和业务流程的完善。
  3、负责二级网点营销管理,负责挖掘和管理网点客户资源、组织策划营销活动,积极完成下达的各项任务指标。
  4、负责监督二级网点各项风险防范措施的执行,组织全员学习各项风险知识,提高网点员工的风险识别能力,及时处置各类风险,确保网点各项业务开展合法合规。
  5、负责二级网点人员管理和团队管理。定期与员工进行沟通,不断提升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创造互相合作、良性竞争的网点团队氛围,建设相应的考核办法和团队规章,提升凝聚力。
  6、负责二级网点企业文化管理。做好网点的文化宣传工作和员工团队的文化建设,将本行的价值观、文化精神传达给网点员工,自觉维护本行的品牌形象。
  7、完成上级机构安排各项重点任务。
  二、应聘条件
  1、年龄在40岁及以下;
  2、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具备较强的管理能力、业务拓展能力和营销能力;原则上应至少具备1年部门负责人经验;
  4、具备柜面结算业务经验;
  5、具备三年及以上信贷工作经验,有较强的管理和业务拓展能力,业绩突出;
  6、对二级网点全面管理工作较熟悉;
  7、身心健康,性格开朗,善于沟通,有较强的团队管理能力,有较强营销意识和营销能力,学习能力较强;
  8、符合我行近亲属回避制度规定;
  9、具有网点负责人从业经验者优先考虑;
  10、上述要求,条件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有意愿者请填写《重庆银行社会招聘应聘人员登记表》(官网下载),于2019年7月8日之前(以邮戳为准)将已手写签名的报名表、身份证复印件、学历证复印件、其他学识能力主要证明材料邮寄至以下地址:重庆市万州区白岩
  路193号重庆银行万州支行  综合部(收),电话:58156200,信封上请注明“社会招聘”字样。电子版报名表请修改名称为:“岗位+姓名”,同步发送至邮箱:45964505@qq.com。报名以收到纸质签名版为准。
  四、注意事项
  1、应聘者需对应聘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不符将取消其应聘资格。
  2、经初审合格者,将以短信或电话方式通知笔试及面试时间,请保持通讯畅通。
  3、笔试及面试安排另行通知。
  重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