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外资、合资、港资银行招聘 > 大华银行招聘 > 大华银行(中国)杭州分行(筹)招聘信息

大华银行(中国)杭州分行(筹)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2-01-11 14:47  来源:大华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大华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大华银行(中国))是亚洲银行业翘楚——大华银行有限公司(大华银行)的在华全资子公司,拥有中国本地法人银行资格。大华银行(中国)于2007年12月18日注册成立,注册资本金30亿元人民币,总部设在上海。大华银行(中国)于2008年1月2日正式对外开业,通过稳健经营,健康发展,目前,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厦门、成都沈阳天津拥有8家分行和3家支行。

 

         大华银行在中国的发展有超过20年的历史。早在1984年,大华银行便在北京开设了第一间办事处。在上海,大华银行是第一家获批为客户处理资本账目的东南亚银行。2006年,大华银行获得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QFII)资格,可以在深交所和上交所买卖人民币A股;2009年,大华银行(中国)获得了人民币零售业务牌照,2011年又获得了上海黄金交易所授予的在华黄金交易会员资格,这些都进一步扩展了大华银行在中国的业务。

 

         大华银行(中国)为企业和个人客户提供全面的外币和人民币银行产品和服务,包括:存款、贷款、项目及贸易融资、汇款、担保及贴现、外币兑换、财富管理和资金服务。

 

         目前,大华银行(中国)的综合财务实力信用等级为AAA级,评级展望为稳定。

 

         更多信息请登陆大华银行(中国)的官方网站:uobchina.com.cn

 

雄厚的母行实力

 

         大华银行成立于1935年,总部位于新加坡。通过一系列的收购行为,大华银行不断成长,目前已经成为了亚洲银行业的翘楚。除了新加坡的远东银行,大华银行在马来西亚、印尼、泰国和中国拥有子公司。在全球范围内,大华银行通过遍布于亚太、西欧、北美19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个网点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

        

         在过去的数十年间,大华银行凭借整合的国际平台和区域经验,不断协助客户扩大业务和创造财富。在新加坡,大华银行不仅是信用卡及私人住宅贷款业务的市场领导者,在中小企业贷款市场中也扮演重要角色。

 

         目前,大华银行的穆迪银行财务实力评级为B级,长期存款和短期存款评级分别为Aa1和最佳1级。

 

         成立至今,大华银行一直以专业、卓著的金融机构著称,并获得过知名媒体和金融机构授予的诸多奖项和荣誉。

 

         更多信息请登陆大华银行的官方网站:uobgroup.com

 

 

 

杭州分行(筹)招聘职位

 

Relationship Manager     Location: Hangzhou

Job Description:

²         Responsible for acquiring high value clients via personal network, bank’s strategic alliance and marketing programs.

²         Required to participate in prospecting activities and maintain a pool of 100 quality prospect.

²         Introduce banks’ proposition, product and banking service.

²         Achieve key performance index.

²         Adhere to regulators’ and banks’ compliance and operational standards in sales & service delivery process.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