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外资、合资、港资银行招聘 > 友利银行招聘 > [山东]友利银行威海分行(筹)- 筹备委员

[山东]友利银行威海分行(筹)- 筹备委员

发布时间:2012-12-03 17:09  来源:友利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因业务需要,友利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威海分行筹备组现面向社会进行公开招聘,现将招聘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招聘岗位:筹备委员
应聘条件:

1.金融、经济、会计、法律、人力资源管理、韩语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练使用计算机、WORD、EXCEL等各类OFFICE办公软件,具备较强的学习和分析问题能力、具有一定的语言文字功底;
3.会韩语者优先考虑;
4.具有银行或金融行业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我行将结合应聘者的实际工作经历、学历等情况,予以综合认定入职后的岗位和级别。
应聘方法:点击本界面右下方“现在应聘”按钮,进入后,按照最下方的“应聘步骤”完成。
注意事项:
1.请使用我行模板的《应聘申请表》,且勿变动表格格式;
2.《应聘申请表》的命名请根据“应聘岗位+姓名+毕业院校+专业+学历+毕业年份”形式命名,例:“筹备委员+张X+XX大
  学+XX专业+本科+2007.7”;
3.我们将以电话和邮件形式与应聘者联系,谢绝来电来访;
招聘人数:若干
工作地点:威海
截止时间:2012年12月14日

附件 : 应聘申请表-新版.xls (点击下载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