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湖北]2018年兴业银行武汉分行零售资产负债和银行卡部招聘启事

[湖北]2018年兴业银行武汉分行零售资产负债和银行卡部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8-12-28 10:13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年兴业银行武汉分行零售资产负债和银行卡部招聘启事
  兴业银行成立于1988年8月,是经国务院、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立的首批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总行设在福建福州市,2007年2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01166)。目前员工超过5万人,资产总额超过6.5万亿元,居股份制银行之首,位列全球企业500强,全球银行30强,国内银行10强,绿色金融、同业业务、投资银行等优势业务在业界享有盛誉。
  兴业银行武汉分行成立于2002年6月,是兴业银行在湖北设立的省级管辖行,下辖宜昌十堰黄石襄阳4家异地机构,先后被社会各界授予“良好银行”“青年文明号”“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突出贡献奖”“支持地方经济发展融资创新奖”“最佳中小企业服务银行”“最佳绿色银行”等荣誉称号。目前,分行业务规模、盈利能力、发展速度领跑同类型股份制银行,依靠系统规划、因才施用、扬长补短、全面培养的员工职业生涯规划及持续的教育培训投入,员工队伍不断发展壮大。
  兴业银行武汉分行零售资产负债和银行卡部现因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私人银行专属客户经理,具体如下:
  一、岗位任职基本要求
  1、年龄33岁以下;
  2、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4 年以上金融工作经验,具有CFP、AFP、基金从业资格、财富类产品销售资格A类证书者优先;
  3、具有较强口头及文字表达、沟通能力、分析问题及逻辑思维能力。
  二、工作职责
  1、协助和督导厅堂客户经理向客户提供投资顾问服务,包括参与客户会谈,协助书面建议和分析报告制作、客户资产配置和产品销售、客户资产跟踪检视等工作;
  2、依托贵宾客户服务系统,实现私行客户归属管理,负责辖内私人银行客户关系维护与管理,配合支行客户经理进行产品销售,私人银行客户开发、维护和服务;
  3、负责调查客户需求,提供个性化、全方位的财富管理和资产配置服务及其他综合增值服务,搭建私人银行业务获客渠道和服务平台。
  三、报名须知
  (一)报名时间:截至2019年1月20日前;
  (二)报名材料包括:
  1、《应聘登记表》(点击下载);
  2、各类证明材料,包括身份证,第一学历、最高学历证书和学位证书、专业资格证书、专业技术职称、外语等级证书等材料的电子扫描件,国外学历者需同时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提供的学历学位认证书;
  3、业绩材料,包括发表的论文或著作、成果证书、获奖证书等材料电子文档或电子扫描件,
  (三)有意应聘者请于2019年1月20日前将以上资料通过电子邮件发至212716@cib.com.cn。经审查符合条件者,将通过电话通知笔试、面试时间和地点。未被录用人员的材料将进入我行人才库,恕不退还。谢绝来访。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