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青海]2020年兴业银行西宁分行招聘公告

[青海]2020年兴业银行西宁分行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3-11 11:06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年兴业银行西宁分行招聘公告

  一、公司简介:

  兴业银行成立于1988年8月,是经国务院、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立的首批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兴业银行为中国首家“赤道银行”,稳居全球银行品牌20强、世界企业500强和全球上市企业150强行列。

  兴业银行西宁分行作为直属兴业银行总行的一级分行,于2014年10月正式对外挂牌营业,现拥有4家营业机构,第5家营业机构正在筹备中,营业网点将覆盖西宁市各个区域。自成立以来,西宁分行一贯坚持以人为本,致力于一流现代商业银行建设。为满足业务发展及规模扩建,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有志于金融创新、勇于挑战、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加入。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1.信用审查岗:1名

  35周岁及以下,211全日制本科,经济金融类专业;3年及以上银行风险管理、信贷审查工作经历;熟悉金融法律法规及银行业监管规定,对信贷客户的经营情况和财务状况具有较强的风险识别、防控能力;同时具备较强的学习、分析、表达能力。

  2.综合柜员:若干

  综合柜员(同业):

  28岁及以下,全日制本科,经济金融计算机法学等对口专业, 2年以上银行柜面工作经验;业务熟练、形象气质佳、有较强的服务意识与亲和力,熟悉银行个人理财产品者优先。

  综合柜员(应届毕业生):

  全日制本科,经济、金融、计算机、法学等对口专业的2019年毕业未就业的应届生。

  3.理财经理:若干

  35周岁及以下,211全日制本科,经济金融类专业,具备AFP或CFP证书,有3年及以上个人金融业务工作经历。

  4.网点理财部主任:1名

  35周岁及以下,211全日制本科,经济金融类专业,持有AFP或CFP证书,3年及以上银行理财业务工作年限,具备较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及一定的团队管理经验。

  5.企金客户经理:若干

  35周岁及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具有2年以上金融类工作经历;了解银行相关业务流程及政策法规,专业素质好,业务能力强;有较好的市场意识和营销意识,能够按照客户需求,提供有针对性的营销服务方案和金融产品;具有较好的客户全面风险管理意识和能力;具备较强的营销激情、抗压能力和良好的职业操守。

  6.零售客户经理 :若干

  35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从事经济金融工作2年以上;熟悉个人金融产品和业务,具有良好的市场开拓能力、客户服务和产品销售能力,对营销工作有热情和信心;具有较好的客户全面风险管理意识;具备较强的营销激情、抗压能力和良好的职业操守。

  三、薪酬福利待遇

  与分行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基本工资+岗位工资+高原补贴+交通补贴+绩效工资;缴纳五险一金,另有丰厚企业年金及补充医疗保险;提供各类境内外业务技能培训;享受双休日、法定假日;带薪年休假;工会福利等。

  四、应聘须知

  1.有意应聘者请登陆兴业银行网站www.cib.com.cn点击右上角“诚聘英才”链接,查找兴业银行西宁分行招聘信息,下载《兴业银行西宁分行应聘登记表》模板,完成填写。

  2.将《兴业银行西宁分行应聘登记表》电子版、学历学位等各项证书扫描件、个人证件照以“附件”形式,一并发送至电子邮箱:XiNing_hr@163.com电子邮件。并请此格式注明邮件标题“应聘-姓名-岗位名称”字样,以免发生遗漏。

  3.注意事项

  本次招聘报名均采用邮箱投递方式,不接受邮寄、面呈等方式,所有材料均由分行严格保密。

  请应聘人员准确、完整填写简历,并提供要求资料。提交虚假材料,或隐瞒遗漏应聘材料内容者,分行取消应聘及录用资格。

  在招聘过程中,分行不会收取任何费用,请应聘者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分行将通过电话或短信方式通知面试、笔试时间地点,请务必提供准确联系方式。

  兴业银行西宁分行招聘联系人 张老师:6266315

  兴业银行西宁分行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