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 [江苏]2020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苏省分行面试通知

[江苏]2020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苏省分行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28 14:39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你好,感谢你前期参加邮储银行江苏分行笔试,请你于 [11月1日9:00] 到南京师范大学仙林校区仙林宾馆报告厅等待,参加我行面试,面试时请携带学生证、身份证、成绩单、四级成绩单和就业推荐表,学历为硕士研究生的,请同时携带本科毕业证书复印件。
  同时,请你于10月28日24点前完成我行安排的素质测评,测评网址及详情已发送至你报名邮箱,如限期内未参加素质测评视同放弃面试机会。收到短信请回复,参加请回复参加,放弃请回复放弃,谢谢。
  注:以上通知来自考生分享,具体时间要以考生自己收到的通知为准!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