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 [云南]2020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云南省分行面试通知

[云南]2020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云南省分行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28 11:51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XXX】您好,恭喜您已通过我行2019年公开招聘笔试,现进入第一次面试环节。一面时间:2019年7月13日(周六),地点:邮储银行云南省分行董家湾办公区附楼3楼会议室,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东风东路131号,华侨宾馆正对面。根据安排,您的面试分组为[上午第三批],签到时间为[09:30],请务必携带身份证原件按时到达会议室签到候场。感谢您的应聘,我们期待您的加入!(具体面试时间以收到的为准!)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