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 [山西]2020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山西省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山西]2020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山西省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2-25 10:07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山西省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一、单位简介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成立于2007年3月20日,是中国领先的国有大型商业银行,定位于服务“三农”、城乡居民和中小企业,致力于为中国经济转型中最具活力的客户群体提供服务,并加速向数据驱动、渠道协同、批零联动、运营高效的新零售银行转型。邮储银行坚持“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经营理念,在提供普惠金融服务、发展绿色金融、支持精准扶贫等方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2012年1月,整体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9月,在香港交易所挂牌上市;2019年2月,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进入“国有六大银行”监管序列;2019年12月10日,在上交所A股挂牌上市。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山西省分行成立于2007年12月18日,是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在山西境内设立的一级分行,下辖2个直属单位、11个二级分行、96个一级支行,覆盖全省117个县级行政单位。2016年荣获山西省劳动竞赛委员会颁发的“山西省五一劳动奖状”;连续10年获得省直文明委“文明标兵单位”;2019年被授予“山西省模范单位”荣誉称号。

  二、招聘范围及用工性质

  本次社会招聘面向全国,仅接受邮政系统外人员报名,用工性质为合同制用工。

  三、基本条件

  (一)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和银行业监管各项政策规定,热爱邮储银行事业,认同邮储银行企业文化。

  (二)诚实守信,品行端正,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操守,无不良从业记录。

  (三)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具有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执行能力、沟通能力和学习能力。

  (四)学历要求。境内院校毕业生须具有国家统招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学位,须获得国家认可的毕业证和学位证。境外院校应届毕业生须具有境外正规高等院校本科(含)以上学历、学位,须获得毕业证和学位证以及国家教育部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

  (五)学校要求。境内院校为二批本科以上知名院校(含985、211、“双一流”院校)的毕业生优先考虑;境外院校在世界大学排名(QS排名)前600位的毕业生优先考虑。

  (六)符合我行亲属回避的要求。

  (七)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四、相关要求

  (一)本次招聘统一采取网上报名方式,不接受其他形式报名,请按照系统页面提示填报简历信息,通过上传附件简历进行报名的形式无效。每位应聘者限报一个岗位,招录单位将以每位应聘者首次报名意向为准,请应聘者根据各岗位应聘条件谨慎填报。

  (二)应聘者应提供详细、真实、有效的应聘信息,确保学习、工作经历真实完整。有工作经验者填写简历,请保证“工作经历”项目中时间的连贯性,若有工作断档,请将时间段列出,并标明“待业”。

  (三)招录单位对应聘者的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在招聘过程中发现应聘人员存在违法违纪、材料不齐、提供虚假信息或不符合报名条件等情况,招聘单位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解除相关协议约定,相应后果由应聘者自行承担。

  (四)招录单位承诺对应聘者资料给予严格保密,并仅用于招聘工作使用。

  (五)报名结束后,招录单位将尽快完成简历筛选,并通过手机短信或电话方式发布笔试、面试通知,请应聘者密切留意本人手机短信、并保持手机畅通。

  (六)招录单位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对整个招聘活动享有最终解释权。
  招聘岗位

单位

部门

岗位

工作地点

山西省分行

个人金融部

金融科技岗

太原

网络金融部

金融科技岗

太原

公司业务部

副总经理(机构业务)

太原

产品经理岗(投资银行)

太原

交易银行部

副总经理

太原

消费信贷部

金融科技岗

太原

金融同业部

客户经理岗(投资银行)

太原

授信管理部

授信审查岗(公司信贷)

太原

授信审批岗(公司信贷)

太原

办公室

新闻宣传与品牌管理岗

太原

省分行直属支行

公司业务部

产品经理岗(投资银行/机构业务)

太原

太原市分行

公司业务部

客户经理岗(机构业务)

太原

 

招聘流程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