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 2019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广西区分行社会招聘简章

2019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广西区分行社会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9-12-12 16:43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9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广西区分行社会招聘简章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是中国领先的大型零售商业银行,拥有营业网点近4万个,服务个人客户近6亿户,定位于服务“三农”、城乡居民和中小企业,致力于为中国经济转型中最具活力的客户群体提供服务,拥有优异的资产质量和显著的成长潜力。2016年9月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2019年,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全球银行1000强中,邮储银行一级资本位列第22位。惠誉、穆迪分别给予邮储银行与中国主权一致的A+、A1评级,标准普尔给予邮储银行A评级,为国有大型商业银行最优水平。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壮族自治区分行(以下简称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是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下属机构,自2007年12月18日成立以来,下辖14个二级分行,1个直属营业部,72个一级支行,拥有营业网点957个,服务客户数量超2300万户,是广西区内服务零售客户最多的银行之一。并先后获得“金融机构支持广西经济发展贡献奖”、“广西企业100强”、“广西征信工作先进集体”、“广西银行业金融机构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先进单位”、“广西银行业社会责任特别贡献奖”等多项荣誉称号。
  把握新形势,抓住新机遇,实现新发展,现诚邀社会各界精英加盟。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改革发展的良好契机将为您提供搏击长空、展翅翱翔的广阔天地。我们真诚欢迎您加盟,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携手,共同书写辉煌篇章!
  一、招聘岗位
  具体招聘岗位、招聘条件和岗位职责详见网上简历投递页面。
  二、工作地点
  以各职位发布的地点为准。
  三、招聘基本条件
  (一)遵纪守法,诚实守信,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沟通能力,无不良从业记录,无违法犯罪或其他不良记录。
  (二)熟悉银行业务和相关法律法规,具备较高专业知识水平以及组织管理、沟通协调和适应环境等能力。
  (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海外院校毕业人员学历(学位)应取得国家教育部认证。具体学历要求见简历投递页面。
  (四)符合本行近亲属回避要求。
  四、招聘程序
  (一)网上报名。具体报名时间为2019年12月12日-2020年1月1日。
  请应聘者注册并登录智联招聘网申系统(https://psbcgxsz2019.zhaopin.com),在线填写个人简历,完成职位申请。
  (二)资格审查与甄选。我分行将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并根据岗位需求分布及报名情况等,择优甄选确定入围笔试人员。
  (三)笔试。在南宁市组织笔试,具体事宜以通知为准。
  (四)面试、体检及录用等后续工作具体安排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
  五、应聘须知
  (一)本次招聘统一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每位应聘者可根据意愿申报一个岗位,并按照系统页面提示填报辖属机构及岗位意向。
  (二)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分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解除相关协议约定。
  (三)招聘期间,我分行将通过招聘系统信息提示、手机短信或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请保持通信畅通。
  (四)我分行从未成立或委托成立任何考试中心、命题中心等机构或类似机构,从未编辑或出版过任何招聘考试参考资料,从未向任何机构提供过招聘考试相关的资料和信息。
  (五)我行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对应聘者信息保密,谢绝来电来访,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六、注意事项
  (一)请在职位页面查询职位信息,最多可申请1个职位(重复投递职位视为无效),请您务必仔细阅读职位描述,并结合所学专业、工作经历和个人特点,慎重选择。
  (二)请确保您的学习、工作经历真实完整。有工作经验者填写简历,请保证“工作经历”项目中时间的连贯性,若有工作断档,请将时间段列出,并标明“待业”。
  (三)简历截止投递时间: 2020年1月1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