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 [江西]2020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西分行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江西]2020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西分行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15 17:21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江西邮政储蓄银行招聘组] xxx,恭喜您已入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西省分行2020年校园招聘面试,两轮面试都在当天完成,面试地点: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世贸路969号(邮储银行江西省分行)
  签到时间: 2019年10月12日-13日,[x]签到处,请务必准时前往。面试当天请携带身份证、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4份个人简历,收到短信请您立即回复:姓名+参加/姓名+不参加原因(如时间不符、需要考试,请您注明具体原因)。面试顺利!
  以上信息来自收到的考生分享
2020邮储银行校招QQ群:799383823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