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进出口银行招聘 > [新疆]2019中国进出口银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新疆]2019中国进出口银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9-07-04 16:06  来源:中国进出口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9中国进出口银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中国进出口银行是由国家出资设立、直属国务院领导、支持中国对外经济贸易投资发展与国际经济合作、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国有政策性银行,国际信用评级与国家主权评级一致,总部设在北京。中国进出口银行的经营宗旨是紧紧围绕服务国家战略,建设定位明确、业务清晰、功能突出、资本充足、治理规范、内控严密、运营安全、服务良好、具备可持续发展能力的政策性银行,支持领域主要包括外经贸发展和跨境投资,“一带一路”建设、国际产能和装备制造合作,科技、文化以及中小企业“走出去”和开放型经济建设等。中国进出口银行始终致力于营造人尽其才、才尽其用的选人用人环境,为专业人才施展才华搭建广阔的平台。
  中国进出口银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分行成立于2011年11月1日,是总行直属的一级分行。现因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有工作经验的正式员工。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工作地点:
  新疆乌鲁木齐市。
  二、招聘岗位:
  公司信贷岗、法律事务岗、国际结算岗。
  三、应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中国国籍,热爱祖国,拥护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具备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身心健康,无不良记录。
  2.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有较强的文字表达及综合分析能力和良好的沟通、协作能力,适应出差。
  3.30周岁以下(1989年6月后出生)。
  4.具有3年及以上(截至2019年6月)相应岗位正式员工从业经历,熟悉经济金融政策和银行业务,了解掌握相关行业信息与发展状态。
  5.第一学历为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6.大学英语六级及以上水平。
  7.与我行现有员工不存在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及近姻亲关系。
  8.无不良从业记录、无信贷风险记录、无违规造成的经济损失等行为,个人征信状况良好,被其他单位辞退者不予录用。
  (二)岗位条件
  1.公司信贷岗
  (1)经济、金融、国际贸易、工程造价等相关专业。
  (2)具有3年及以上银行公司信贷、评审等岗位实际操作经验。
  (3)熟悉国家经济金融、外经贸、产业政策;具备较强的市场开拓、风险识别、文字表达和沟通能力;熟悉银行评级授信、评估审查、贷前贷后管理等业务。
  2.法律事务岗
  (1)法律、法学等相关专业。
  (2)具有3年及以上的商业银行、金融机构、律师事务所法律事务工作经验。
  (3)持有法律职业资格证(A证)。
  (4)具备扎实的专业素质,熟悉银行办理法律诉讼、仲裁相关工作。
  (5)具有银行法律事务工作经验者优先。
  3.国际结算岗:
  (1)经济、金融、国际贸易、英语等相关专业。
  (2)具有3年及以上银行国际结算或贸易金融工作经验,英语沟通和英文函电书写能力强。
  (3)熟悉国际金融、国际贸易相关知识及政策法规,熟悉国际结算、贸易融资产品。
  (4)具有跟单信用证专家资格、国际贸易金融师资格、保函与备用证专家资格、国际结算师、国际双保理从业资格优先考虑。
  四、应聘流程
  有意应聘者,请登陆中国进出口银行网上招聘系统(http://zhaopin.eximbank.gov.cn),按网站提示完成注册及报名,每人限报1个岗位,只接受网上报名。
  五、报名截止时间
  2019年7月20日
  六、其他事项
  1. 应聘者应对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录用资格。
  2. 对符合条件的报名者我行将以短信、邮件的形式通知考试。各项招考安排以最新通知信息为准,请保持通信畅通,随时留意我行发布的招考信息。
  3. 报名过程中如出现技术问题,请发邮件至(xinjiangzhaopin@eximbank.gov.cn),请勿发送简历至该邮箱。
  中国进出口银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分行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