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广东]2019年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市分行校园招聘报到入职通知

[广东]2019年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市分行校园招聘报到入职通知

发布时间:2019-07-01 10:18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9年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市分行校园招聘报到入职通知
  欢迎各位同学加入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市分行!
  为确保报到入职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
  2019年7月2日(周二)上午8:00。
  二、报到地点
  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市分行大厦3楼礼堂。(地址:深圳市深南东路5008号。紧邻深圳大剧院、京基100大厦)
  三、所需资料
  1、境内院校: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外语证书、就业报到证(以上资料验原件,留复印件,另需准备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外语证书、就业报到证电子版扫描件(图片JPG格式));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非应届毕业生还需提供学位认证报告、与现单位解除劳动关系的证明材料原件;未曾参加工作的,提供《承诺函》原件及现实表现证明材料原件。
  2、境外院校: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验证证明、外语证书(以上资料验原件,留复印件,另需准备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学历认证、外语证书电子版扫描件(图片JPG格式));研究生本科阶段在境外就读的,需同时提供本科阶段学历学位验证证明原件及复印件;本科阶段在境内就读的,提供本科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非应届毕业生还需提供与现单位解除劳动关系的证明材料原件;未曾参加工作的,提供《承诺函》原件及现实表现证明材料原件。
  3、中共党员(预备党员):党组织关系介绍信。
  4、已婚人员:结婚证原件及复印件。
  5、已经或曾经在深圳市社保局参保的(包含企业员工社会保险、大学生医保、少儿医保等),提供本人社保卡复印件或者参保信息(凭本人身份证到深圳市内各区社保局打印个人参保明细)。
  6、两寸照片、一寸白底照片若干。
  7、需携带的其他资料及注意事项请查看我行下发的《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市分行2019年校园招聘入职预通知》。
  四、报到流程
  1、新员工提交相关材料;
  2、填写入职资料;
  3、签订周转房合同,领取周转房钥匙;
  4、前往所分配的用人单位报到。
  五、注意事项
  1、所有证件(原件)备齐后方可报到,若有疑问,请邮件联系jobabcsz@126.com。
  2、若前期报送的《2019年新入行员工信息采集表》中信息有变化需更新,请将更新后表格发送至邮箱:jobabcsz@126.com。
  3、新员工报到当日请穿着正装。
  4、报到当天请听从工作人员的相关安排,保持良好的秩序,并保管好随身携带的物品。
  5、如有疑问或其他情况,欢迎通过电子邮件与我行联系,邮箱:jobabcsz@126.com。
  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市分行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