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北京]2019年中国建设银行建信理财社会招聘公告

[北京]2019年中国建设银行建信理财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9-06-17 15:43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9年中国建设银行建信理财社会招聘公告
  建信理财有限责任公司是由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全国首家商业银行理财子公司,由中国建设银行全资发起设立,注册资本150 亿元人民币。
  建信理财将秉承“市场化、专业化、公司化、国际化”发展理念,坚持为人民理财、为实体经济服务、为金融市场健康发展贡献建行力量,着力打造成为国际一流资管机构。
  公司注册地位于深圳市,经营范围为:(一)面向不特定社会公众公开发行理财产品,对受托的投资者财产进行投资和管理;(二)面向合格投资者非公开发行理财产品,对受托的投资者财产进行投资和管理;(三)理财顾问和咨询服务;(四)经银保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
  为广泛吸纳市场精英,打造高质量人才队伍,建信理财公司启动社会招聘相关工作。现将人员招聘公告如下:
  一、招聘基本资格条件
  (一)年龄35周岁(含)以下(部门管理岗放宽到40周岁以下)
  (二)遵纪守法,品德端正,无不良记录;
  (三)认同公司企业文化与核心价值理念;
  (四)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勤奋敬业,诚实守信,团结协作,注重实效;
  (五)身体健康,精力充沛;
  (六)符合公司亲属回避相关要求;
  (七)符合招聘岗位任职资格条件。
  二、招聘岗位
  具体招聘岗位及任职资格条件详见附件(Attachment)。
  三、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按照“公开、平等、择优”原则组织实施,招聘程序包括网上报名、初选、笔试、面试、体检、背景调查、录用等环节。
  报名网址:https://special.zhaopin.com/2019/bf/zgjs061381/
  四、招聘时间安排
  (一)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6月21日;
  (二)笔试及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五、报名须知
  (一)应聘者应对填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公司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最终未被录用者不再另行通知,有关材料恕不退还。
  (二)招聘期间公司将通过电话、手机短信、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请应聘者务必保证通讯畅通。
  (三)公司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联系人:
  陈女士,010-50833058-61835
  刘女士,010-50833058-61055
  刘先生,010-67595513
  建信理财有限责任公司
  2019年6月17日
  附件: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