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西藏]2019年中国建设银行西藏区分行入职报到通知

[西藏]2019年中国建设银行西藏区分行入职报到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26 09:27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9年中国建设银行西藏区分行入职报到通知
  现将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藏自治区分行(以下简称建行西藏区分行)2019年签订了就业协议的大学毕业生入职报到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入职报到时间
  2019年7月15日上午9:00-12:30  下午15:30-18:00
  (2019年7月15日晚19:30 全员参加岗前培训班班会)
  二、入职报到地点
  建行西藏区分行办公大楼四楼(人力资源部对面-414号房间),地址:拉萨北京西路21号(西藏宾馆对面,西藏自治区财政厅旁)。
  三、入职报到要求
  (一)携带证件
  报到时须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推荐函)、户口迁移证、英语等级证书等原件,是中共党员的,还需携带党组织关系介绍信。
  (二)着正装
  男生着深色西服、白色衬衫、领带、皮鞋;女生着深色西服、白色衬衫、皮鞋。
  毕业生请提前准备,统筹安排,处理好个人事务,报到期间请保持通讯方式畅通。
  中国建设银行西藏区分行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