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天津]2019年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天津市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天津]2019年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天津市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9-09-07 10:09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9年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天津市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是直属国务院领导的我国唯一的一家农业政策性银行,1994年11月挂牌成立,主要职责是按照国家的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以国家信用为基础筹集资金,承担农业政策性金融业务,代理财政支农资金的拨付,为农业和农村经济发展服务。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农发行认真贯彻执行国家各项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以党的建设为统领,以服务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深入实施“一二三四五六”总体发展战略,进一步加大对“三农”重点领域、薄弱环节和贫困地区的支持力度,有力支持粮棉油收储、脱贫攻坚、农业现代化和农业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充分发挥在农村金融体系中的主体和骨干作用。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天津市分行是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的一级分行,成立于1995年2月,在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授权范围内依法依规开展业务经营活动。根据业务发展需要,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天津市分行面向社会招聘专业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数量
  招聘岗位为分行机关信贷岗位3个、财会岗位1个、综合岗位1个。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无不良记录。
  2、中共党员,具有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留学归国人员须取得教育部留学人员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书)。
  3、本市户籍优先。
  4、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符合最新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相关规定。
  5、年龄不超过40周岁(截至报名时间)。
  6、符合我行亲属回避有关要求。
  (二)专业条件
  1、信贷岗位:3年及以上专业工作经历(截至报名时间),具备经济、金融、财会以及与我行业务发展密切相关的专业知识及专业工作经历。满足以上条件的同时,有在银行同业市分行机关从事客户营销、贷款调查评估、贷款审查审议等信贷管理相关工作经历的优先;获得省市级以上荣誉的优先。
  2、财会岗位:3年及以上专业工作经历(截至报名时间),具备经济、金融、财会以及与我行业务发展密切相关的专业知识及专业工作经历。满足以上条件的同时,有在银行同业市分行机关从事财务管理等相关工作经历的优先;获得省市级以上荣誉的优先。
  3、综合岗位:3年及以上专业工作经历(截至报名时间),具备经济、金融、新闻、文秘以及与我行业务发展密切相关的专业知识及专业工作经历。熟悉公文写作、有较强的文字功底和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能够熟练使用办公软件。满足以上条件的同时,有在银行同业市分行机关从事文字综合等相关工作经历的优先;获得省市级以上荣誉的优先。
  三、招聘流程
  (一)网上报名时间为2019年9月6日-9月12日。
  详情请登陆报名网站:https://special.zhaopin.com/Flying/Campus/20190905/27485_16391243_ZL29170
  (二)资格审查与简历筛选。我行将根据岗位招聘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人员,我们将以电话、短信或邮件方式通知应聘者参加笔试。
  (三)笔试。地点设在天津市区,接到笔试通知人员,请按照通知要求,自行打印准考证,应试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
  (四)面试、政审、体检及录用签约等后续工作安排将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
  四、有关事项
  (一)网上报名为本次招聘的唯一报名方式。每个考生只能填报1个岗位。请应聘者准确、完整填写简历和相关资料信息,保证信息真实、准确,报名信息完成提交后不能更改;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后果由应聘者本人承担。
  (二)招聘过程中,我行将通过应聘者在线报名时填写的联系方式(包括手机、E-MAIL等)与本人联系,请应聘者保持通讯畅通,如因联系方式发生变化、填写错误无法获得笔试、面试及录用通知,责任自负。
  (三)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等情况,我行有权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社会招聘工作享有最终解释权。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