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天津]2018年中国农业银行天津分行校园招聘新员工入职通知

[天津]2018年中国农业银行天津分行校园招聘新员工入职通知

发布时间:2018-07-17 17:15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年中国农业银行天津分行校园招聘新员工入职通知
  感谢各位应聘者对中国农业银行天津市分行的持续关注!我行2018年员工招聘实习考察工作已全部结束,定于近期召开入职接收大会,审核入职资格并办理相关手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入职接收大会:2018年7月20日(周五),上午9:00。会期一天。
  二、地点
  天津鑫茂天财酒店(天津华苑新技术产业园区榕苑路1号)C区(婚博园楼内)3楼多功能厅。
  三、入职人员
  入职人员为已与我行签订三方协议并参加我行实习的境内院校应届毕业生以及与我行达成就业意向并参加我行实习的境外院校应届毕业生和大学生村官。我行已通过农行招聘网站向入职人员发送了站内通知信及短信通知,并将通过电话方式通知入职人员,请各位应聘者确保手机通讯畅通。同时,请尽快登陆农业银行招聘网站“我的应聘”-“我的站内通知信”栏目查收站内通知信,未按时参加入职接收大会的,视同放弃入职,取消入职资格。
  四、参加入职接收大会需携带资料
  1.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2.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打印出的带有二维码信息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一份(境内院校毕业生需提供,包括在境内院校毕业的大学生村官);
  3.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海外院校毕业生需提供,包括在海外院校毕业的大学生村官);
  4.报到证(派遣证)原件(请确认抬头与我行名称是否一致,如不一致请提前到教育部门进行改派)(大学生村官无需提供);
  5.最高英语等级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6.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原件(党员、预备党员需提供);
  7.大学生村官聘用合同复印件一份(大学生村官需提供);
  8.由区县委组织部门出具的聘用期间工作鉴定复印件一份(大学生村官需提供);
  9.在入职农行前已与其他单位建立或曾建立过劳动关系的大学生村官,需提交解除劳动合同证明书原件、就失业证原件、公积金卡复印件一份(可以清晰辨认卡号);
  10.身份证原件、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一份;
  11.二寸免冠彩色照片1张;
  12.钢笔或签字笔。
  五、注意事项
  1.经我行通知参加实习但未参加实习、实习期未满或实习考察不合格的人员不予办理入职手续。
  2.请入职人员提前做好行程安排,确保按时到场,未按时到场视为放弃入职。
  3.陪同人员请勿进入会场。
  中国农业银行天津市分行
中国农业银行校园招聘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