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安徽]2019年中国农业银行安徽省分行校园招聘和“大学生村官”招聘差额体检公告

[安徽]2019年中国农业银行安徽省分行校园招聘和“大学生村官”招聘差额体检公告

发布时间:2018-11-26 09:38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9年中国农业银行安徽省分行校园招聘和“大学生村官”招聘差额体检公告
  感谢您对安徽省分行2019年校园招聘和“大学生村官”招聘的关注!我行将于近期开展体检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差额体检人员
  我行已向获得差额体检资格的应聘人员发送了手机短信和站内通知信,请尽快登录中国农业银行招聘网站,在“我的应聘”-“我的站内通知信”板块查收并确认。
  二、时间及地点安排
  详见站内通知信。
  三、注意事项
  1、请认真查阅我行招聘公告及有关职位要求,确认本人报考条件符合相关规定。
  2、体检时,需携带身份证、一寸彩色免冠照片一张。
  3、参加体检人员在体检当日早上须空腹,头三天应清淡饮食,不要饮酒。体检时应听从医院工作人员的安排。
  4、本次体检参照国家公务员体检标准执行,体检费用由我行承担。
  5、凡未在规定时间参加体检者,我行将视为个人放弃。
  6、体检报告由我行统一领取和保管,体检过程中严禁舞弊,如有发现一律取消录取资格。 体检谢绝家长陪同,体检当天如仍存在家长、亲属等陪同参加体检的,视同舞弊处理。
  四、特别声明
  本次体检为差额体检,入围体检者并不代表已获得录用资格,我行将综合考虑学生的笔试、面试和体检等情况,最终确定拟录用人员。在招聘任何环节,如发现应聘人员有弄虚作假行为的,我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