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云南]2019年中国农业银行云南省分行校园和“大学生村官”招聘差额体检通知

[云南]2019年中国农业银行云南省分行校园和“大学生村官”招聘差额体检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27 09:29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9年中国农业银行云南省分行校园和“大学生村官”招聘差额体检通知
  感谢各位对云南省分行2019年校园招聘和“大学生村官”招聘的关注!我行确定了2019年招聘差额体检人员名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差额体检人员
  我行已向获得差额体检资格的应聘人员发送了手机短信和站内信,请尽快登陆中国农业银行招聘网站,通过“我的应聘”-“我的站内通知信”查看体检通知。本次体检为差额体检,入围体检并不代表已获得录用资格。未能收到通知的应聘人员,我行感谢您的积极参与。
  二、体检时间及地点
  第一批:2018年 11月29日(周四)上午7:30
  第二批:2018年 11月30日(周五)上午7:30
  第三批:2018年12月3日(周一)上午7:30
  第四批:2018年 12月4日(周二)上午7:30
  第五批:2018年 12月5日(周三)上午7:30
  地点:昆明市呈贡区人民医院(呈贡富康路2号,地铁1号线斗南站下站,转乘坐221、225、C4甲线至富康路口下车即可到达)
  三、体检时需携带材料:身份证原件(或其他能够证明本人身份的有效证明),本人小一寸免冠近照一张(请在背面写上姓名、性别),材料不全者不予安排体检。
  四、体检基本程序:体检当天直接到四号楼体检中心4楼前台,告知医院参加“农行入职体检”,凭本人身份证签到并领取体检表。请用黑色碳素笔按要求认真填写体检表,逐项完成各项检查,检查后将体检表交回前台,并确认有无漏检项目,经前台护士检查无误后方可离开。
  五、注意事项和特别声明
  1.体检前三天清淡饮食,不喝酒、不抽烟。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饮禁食8-12小时;保持膀胱充盈时方可检查B超,于B超检查结束在取小便化验。
  2.只限应聘者本人到体检现场,谢绝陪同人员。体检中严禁舞弊,否则取消录用资格。
  3.体检结束后,须将体检表交回前台,不得带走,由我行统一领取和保管体检报告,体检费用由我行承担。
  4.如有特殊情况无法在规定时间到达体检的,请通过zhaopinyn@abchina.com告知我行,经同意后调整体检时间。凡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资格。
  5.本次体检为差额体检,入围体检并不代表已获得录用资格,我行将综合考虑应聘人员的笔面试情况,最终确定拟录用人员。在招聘任何环节,如发现应聘人员有弄虚作假行为的,我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6.体检结束后,我行将于12月中旬组织签约工作,请您提前做好行程安排,并保持通讯畅通。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