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陕西]2019年中国农业银行陕西省分行校园招聘和“大学生村官”招聘体检及签约通知

[陕西]2019年中国农业银行陕西省分行校园招聘和“大学生村官”招聘体检及签约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27 09:32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9年中国农业银行陕西省分行校园招聘和“大学生村官”招聘体检及签约通知
  感谢各位同学应聘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省分行职位!现将体检及签约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安排
  我行已通过农业银行招聘网站向获得体检资格人员发送了站内通知信,并通过95599短信平台发送了短信通知。
  (一)体检时间
  因参加体检人员较多,故本次体检分批次进行:第一批于11月28日(周三)上午8:00进行体检,第二批定于12月29日(周四)上午8:00进行体检。
  每位考生的具体体检及签约时间,我行已通过站内通知信的方式进行通知,请注意查看。
  (二)体检地点
  西安市第一医院三楼体检中心(西安市碑林区南大街粉巷30号)
  (三)注意事项
  1.参加体检学生体检前2天忌酒,限高脂、高蛋白饮食,避免剧烈运功,谨慎服用对肝、肾功能有损害的药物。尽早休息,保持良好睡眠。体检前日20:00以后禁食,23:00以后不再饮水,体检当天早晨须空腹。
  2.参加体检学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及近期彩色照片1张,在规定时间内自行前往指定医院体检,体检期间谢绝其他人员陪同。体检结束后自行离开,由省农行统一领取体检结果。
  3.体检过程中严禁舞弊,如有冒名顶替等舞弊行为,一经发现一律取消录用资格。
  4.体检费320元,由体检学生自理。
  5.本次体检为差额体检,入围体检者并不代表已获得录用资格。我行将综合考虑学生的笔试、面试和体检等情况,最终确定录用者名单。
  二、签约安排
  (一)签约时间
  参加体检的学生均须次日到达签约现场,即11月28日(周三)体检的学生于11月29日(周四)上午8:00到达,11月29日(周四)体检的学生于11月30日(周五)上午8:00到达,由我行现场安排签约事项。
  (二)签约地点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省分行3楼第一会议室(西安市高新区唐延路31号,科技四路与唐延路十字东南角)。
  (三)签约携带材料(均须携带原件及复印件)
  1.国内应届毕业生:身份证、学生证、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填写完整并加盖院校公章)、大学英语四六级成绩单、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登录http://www.chsi.com.cn注册打印)、就业协议(一式三份)。
  2.海外留学应届毕业生:身份证、学生证、雅思/新托福成绩单及在校就读证明等。本科阶段在国内就读的,提供本科毕业证、学位证;本科阶段在国外就读的,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对本科学历学位的认证。如硕士学历学位已通过教育部认证,请一并携带。
  3.大学生村官: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村官聘用合同、县委组织部门出具的聘用期间工作鉴定。
  三、注意事项
  (一)请参加体检、签约的学生按通知时间到达体检及签约地点,谢绝其他人员陪同。如因个人原因无法按时参加体检的,可于11月27日(周二)前致电我行(029-88990861,李老师)或发送邮件至nhzpshx@abchina.com进行备案,由我行另行安排体检时间。凡未按时参加体检也未进行备案的,均视同自动放弃。
  (二)在签订就业协议过程中我行将进行应聘学生资格审查,对携带资料不全、提供虚假证件资料、不符合招聘条件或原始资料信息与应聘信息存在重大差异的学生,一律不予签约。
  (三)体检、签约期间请保持手机畅通,以便联系。
  对于未能入围本次体检签约环节的同学,我们感谢您的积极参与!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