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人民银行招聘 > [郑州]2019中国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系统人员录用面试通知

[郑州]2019中国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系统人员录用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12 16:41  来源:中国人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分支机构2019年人员录用有关安排,按照"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中国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将于2018年12月17日至19日组织实施河南省人民银行系统人员录用面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资格审核安排
(一)资格审核报到时间:2018年12月17日,具体时间以短信通知为准。
(二)资格审核报到地点:郑州金融大酒店(郑州市金水区商务外环路21号),请务必在规定时间到达资格审核地点。无特殊原因不按时参加面试资格审核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三)资格审核时须提供的证件、证明材料
1.应届毕业生
(1)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已取得的各阶段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
(2)从报名网站下载填写(可手写,也可打印)并经所在学校盖章的《中国人民银行分支机构2019年人员录用报名推荐表》原件一份。
(3)通过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在线查询并打印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须在有效期之内)。
(4)2017、2018年仍处于2年择业期内的毕业生:除提供(1)、(2)、(3)资料外,还需要提供延缓派遣证明或开往生源所在地人事、教育部门或人才市场的就业报到证原件及复印件。
(5)出国留学人员除提供(1)、(2)材料外,还需提供教育部相关部门出具的学历认证材料以及我驻外使领馆开具的学习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
(6)网上报名填报信息的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2.社会在职人员
(1)本人身份证、工作证(如单位未统一制发工作证,需提交所在单位组织人事部门出具的相关工作证明)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
(2)已取得的各阶段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
(3)国内院校毕业生通过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在线查询并打印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须在有效期之内)。
(4)出国留学人员除提供(1)、(2)材料外,还需提供教育部相关部门出具的学历认证材料以及我驻外使领馆开具的学习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
(5)网上报名"工作经历"一栏中填报的所有涉及到的工作单位出具的在职证明或劳动合同、录用协议等能够证明考生在该单位工作岗位、工作起止时间等事项的证明材料。
(6)网上报名填报信息的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身份证丢失的,需另行提供公安机关出具的证明;学生证、工作证丢失的,需另行提供所在学校或工作单位出具的身份证明或在职证明;报名推荐表暂时无法盖章的,需另按要求在规定时间内提供盖章原件。
为提高资格审核效率,请考生按照网上报名填报信息的内容和顺序,提前将上述资料排列好,交工作人员进行审核。审核合格的考生,方可进行面试。
二、素质能力测评安排
(一)素质测评时间:2018年12月17日,资格审核结束后当天进行。
(二)素质测评地点:郑州金融大酒店(郑州市金水区商务外环路21号)
具体安排见资格审核当天公告。
三、面试安排
(一)面试时间:2018年12月18日或19日。每位考生参加面试的具体时间将在资格审核当天公布。
(二)面试地点:郑州金融大酒店(郑州市金水区商务外环路21号)
(三)面试时需提供的证件:身份证,未带证件者不得进入考场。
三、其他有关事项
1.资格审核贯穿考录工作全过程,报考人员应对网上填报信息和提供材料真实性负责,弄虚作假者后果自负。
2.面试资格审核及面试期间仅允许考生本人进入审核场所、面试区域,陪同人员不得入内。
3.面试当天就可结束,考生面试结束后即可返程。
4.由于面试资格审核及面试时间安排较紧,为避免延误面试,建议外地考生就近安排住宿。
5.如有其他问题,请拨打招录咨询电话:0371-69089637。
郑州中心支行人事处
2018年12月12日
考生短信参考:
[中国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招聘组: 你好,恭喜你入围河南省人民银行系统2019年人员录用面试!请于2018年12月17日[中午12点半-14点]携带相关资料到达郑州金融大酒店进行资格审核。面试时间为12月18日-19日(个人面试时间将在资格审核当天公布),面试地点:郑州金融大酒店。请提前安排好行程。资格审核和面试的有关事项安排请登录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qX9GClwX-EldyAiWUf6i4A查看。如有疑问,请咨询0371-69089637.确认参加请于12月13日(明天). 上午12点前回复'姓名参加",放弃请回复"姓名放弃"。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