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银行招聘 > [江西]2019年中国银行江西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江西]2019年中国银行江西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9-03-11 10:47  来源:中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9年中国银行江西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中国银行江西省分行是中国银行在江西省设立的一级分行,省分行本部位于江西省南昌市,辖属营业机构286家,员工总数6800余人。
  近年来,中国银行江西省分行倾力服务江西经济社会发展,得到了各级政府的充分肯定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中国银行江西省分行将认真贯彻落实总行“科技引领、创新驱动、转型求实、变革图强”战略部署,加快人才培养与开发步伐,拓宽选人用人视野,积极为员工搭建干事创业、建功立业的发展平台,奋力谱写建设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的江西篇章。
  中国银行江西省分行诚挚欢迎广大学子加入我们,在江西这片红土地上尽情展示才华,成就梦想、共创辉煌!
  一、招聘计划:104人。
  二、招聘职位:
  (一)营业网点营销服务岗-江西省分行
  职位介绍:
  主要在各营业网点从事客户营销服务工作,根据客户需求提供相应中国银行金融服务。
  招聘条件及要求:
  1、国内外院校应届毕业生;
  2、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全日制最高学历为研究生的,前一最高全日制学历应为大学本科;
  3、主要招聘经济学、法学、理学、工学、管理学、哲学、文学等专业学生;
  4、具有较好的基本素质、服务观念和创新、协作精神,有较强的责任感和良好的学习能力;
  5、具有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国家大学英语四级(CET4)考试425分以上,或提供具备相应英语能力的资格证明(如TOEIC听读公开考试630分以上、TOEFL iBT 70分以上、IELTS 5.5分以上);主修语种为其他外语,通过相应外语水平考试的,可适当放宽上述英语等级要求。
  (二)营业网点柜员岗-江西省分行
  职位介绍:
  主要在各营业网点从事相关柜面服务工作。
  招聘条件及要求:
  1、国内外院校应届毕业生,部分机构可招收少量银行同业人员(要求30周岁及以下、从事银行柜员或相关工作)和毕业两年之内的在职人员(要求家庭或生活基础在招聘岗位所在城市);
  2、全日制大学本科学历(包括高招本科第一、第二、第三批次和全日制专升本),部分生源欠佳地区机构(主要为县域机构)可放宽至全日制大专学历(要求家庭或生活基础在招聘岗位所在城市);
  3、主要招聘经济学、法学、理学、工学、管理学、哲学、文学等专业学生;
  4、具有较好的基本素质、服务观念和创新、协作精神,有较强的责任感和良好的学习能力。
扫描二维码,加入各省微信群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