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 >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基础知识 >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新蓝筹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新蓝筹

发布时间:2010-06-18 15:32  来源: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基础知识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南方基金于2008年4月提出的投资理念。 
  新蓝筹是指从产业资本的角度出发,用实业投资的眼光和估值方法挑选出来的现有资产价值有保障、未来具备价值释放条件的公司,投资更加注重安全边际,投资目标更关心绝对收益的创造。也就是说:将采用调整后的净资产计算P/B指标,比较公司实际资产价值和市值,选择上市公司的现有资产价值能够为投资提供基本的价值保障。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