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 >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资讯 > 基金市场二王争霸再现江湖

基金市场二王争霸再现江湖

发布时间:2011-08-07 01:06  来源: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资讯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1年以来,市场风格的不断变换导致基金短期排名换班现象频现,据统计数据,截至7月31日,在近三年业绩排名中,王亚伟管理的华夏大盘领先王卫东管理的新华优选成长10.32个百分点,二者分列所有开放式基金第一、第二位。两只基金继2009年末上演业绩排名大战之后,今年,“二王争霸”再度上演。
  数据显示,截至7月31日,新华优选成长最近三年的总回报率为123.99%,在所有基金中排名第二,华夏大盘最近三年的总回报率为134.31%,在所有基金中排名第一。从短期业绩来看,截至8月3日,华夏大盘今年以来回报率为3.90%,在偏股混合型基金中排名第一,新华优选成长回报率为2.10%,在标准股票型基金中排名第二。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