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重庆]2018年招商银行重庆分行实习生招募启事

[重庆]2018年招商银行重庆分行实习生招募启事

发布时间:2018-05-24 09:58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年招商银行重庆分行实习生招募启事
  招商银行重庆分行成立于1996年12月,现有营业网点47家(含小微支行7家),私人银行及财富管理中心各1家,另设24小时离行式自助银行36个,单台自主设备33个。秉承总行“因势而变、因您而变”的经营理念,凭借突出的创新意识和服务意识,通过持续的业务推动和管理变革,较好地实现了“质量、规模、效益协调发展”的经营目标。截至2017年末,分行表内外资产总额逾1100亿元,分行人民币各项存款(不含非银机构存款)余额排名本地股份制商业银行第一,增量位居股份制商业银行第一;近年来,重庆分行回归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本源,主动拥抱金融科技,走出了一条具有招行特色的内涵式发展之路。
  招商银行重庆分行现面向全国高校招募实习生,众多实习岗位虚席以待。
  一、招募对象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在校本科及以上的学历。(2019届毕业生,在读大二、大三、研一、研二的大学生均可)
  二、招募条件
  1.25周岁以下,不限专业;
  2.诚实守信,性格开朗,无不良历史记录;
  3.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具有良好的书面及口头表达能力;
  4.大学英语四级、六级须在425分以上的。
  三、报名方式
  网上申请:请登录招商银行官方招聘网站: http://career.cmbchina.com ,点击重庆分行的实习生招募启事并在线投递电子简历。
  四、招募流程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笔试--面试--实习
  五、简历投递截止时间
  2018年6月17日
  六、实习安排
  实习时间为2018年7月—2018年8月。实习期间,我行将安排包括培训、岗位实践、交流互动在内的实习活动。
  实习结束后,获得条线、部门重点推荐的同学将获得职场绿卡,在达到总行要求笔试最低分的前提下,可直接进入重庆分行2019校园招聘终面环节。
  七、注意事项
  1.所有个人资料必须真实无误,如有虚假信息,申请人将会被取消申请资格;
  2.笔试、面试通知将主要通过短信发送到您的手机,当您的手机号码变更时,请及时更新注册信息,这是我们跟您联系的重要渠道。
  招商银行欢迎有志投身银行业工作或对金融业有兴趣的、符合条件的同学报名!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