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安徽]2018年招商银行安庆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安徽]2018年招商银行安庆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8-08-01 15:44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年招商银行安庆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一、招聘岗位
  零售市场经理助理
  二、岗位职责
  负责协助市场经理做好新代发企业的“首发经营”和存量代发企业常规维护服务工作,协助市场经理实施所辖网点周边零售客户拓展和品牌宣传类营销活动开展,协助做好重点代发企业的经营和维护服务工作,做好代发企业关键人维护,组织策划重点代发企业常规维护服务工作。
  三、招聘条件
  1、全日制大学本科学历;
  2、经济、金融、财会、管理、外语、法律、理工类等专业;
  3、年龄26周岁以下;
  4、诚实守信,性格开朗,无不良记录;
  5、善于学习,具备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分析判断能力和营销能力,勇于面对挑战,敢于承担工作压力。
  四、工作地点
  安庆城区。
  五、用工形式
  业务外包。
  六、薪酬待遇
  1、正式入职后薪酬待遇为基本工资+业绩提成,缴纳社保;
  2、工作满半年后,工作表现及业绩考核优秀者可予以转正。
  七、招聘流程
  报名→资格审查→面试→入职,请将个人简历发至aqfhbgszh@cmbchina.com。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