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宁波银行招聘 > [浙江]2019年秋季宁波银行总行校园招聘公告(部分岗位往届可报)

[浙江]2019年秋季宁波银行总行校园招聘公告(部分岗位往届可报)

发布时间:2018-07-18 17:31  来源:宁波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9年秋季宁波银行总行校园招聘公告(部分岗位往届可报)
  1、总行培训生(50人)
  岗位职责:
  总行培训生是指我行通过校园招聘方式选拔的优秀硕士毕业生,经过严格和系统的全行轮训后,双向竞聘至总行岗位,为宁波银行可持续发展提供源动力。
  招聘要求:2019年应届毕业生;学历要求:硕士研究生及以上的学历。
  2、总行部门定向生(法律方向)(7人)
  岗位职责:
  总行部门定向生(法律方向)是指我行通过校园招聘方式选拔的优秀毕业生,定向至法律相关部门,成为专业的法律人才。
  招聘要求:2019届应届毕业生;学历要求:硕士研究生及以上的学历;专业要求:法律等专业。
  3、总行部门定向生(运营方向、国结方向、人力方向)(33人)
  岗位职责:
  总行部门定向生(运营方向、国结方向、人力方向)是指我行通过校园招聘方式选拔的优秀毕业生,定向至总行相关部门,成为专业的人才。
  招聘要求:2019届应届毕业生;学历要求:硕士研究生及以上的学历。
  4、总行科技部定向生(90人)
  岗位职责:
  总行科技部定向生是指我行通过校园招聘方式选拔的计算机相关专业优秀毕业生,培养为金融与科技的复合型人才,主要负责全行信息系统建设和各类业务系统的开发与管理工作。
  招聘要求:2019年应届毕业生,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的学历;专业要求:计算机、软件工程、通信、数学等相关专业。
  5、总行金融科技定向生(20人)
  岗位职责:
  总行金融科技定向生是指我行通过校园招聘方式选拔的计算机相关专业优秀毕业生,负责各业务部门系统规划、需求、验收、运营以及各业务部门数据分析挖掘和应用工作。
  招聘要求:2019年应届毕业生,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的学历;专业要求:计算机、软件工程、通信、数学等相关专业。
  6、宁波地区培训生(280人)
  岗位职责:
  宁波地区培训生岗位是以宁波银行总行为单位进行招聘的岗位,指我行通过校园招聘方式选拔的优秀本科和硕士毕业生,经过我行系统培训后先在宁波地区支行各业务条线从事营销管理或中后台工作,未来是总行各职能岗位和支行基层管理岗位的储备力量。
  工作地点:
  余姚慈溪、象山、宁海北仑、奉化
  招聘要求:2019年应届毕业生,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的学历;专业不限。
  7、总行培训生(金融市场方向)(9人)
  岗位职责:
  总行培训生(金融市场方向)是指我行通过校园招聘方式选拔的优秀毕业生,培养为专业的金融人才。
  招聘要求:2019年应届毕业生;学历要求:硕士研究生及以上的学历;专业要求:经济、金融、数学、理工科等专业。
  8、总行培训生(市场风险方向)(3人)
  岗位职责:
  总行培训生(市场风险方向)是指我行通过校园招聘方式选拔的优秀毕业生,定向至总行风险管理部培养,成为专业的风险管理人才。
  招聘要求:2019年应届毕业生;学历要求:硕士研究生及以上的学历;专业要求:经济、金融、数学、统计、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9、总行培训生(定向各省审批中心)(50人)
  岗位职责:
  总行培训生(定向至授信管理部)是指我行通过校园招聘方式选拔的优秀毕业生,定向至总行授信管理部下属区域审批中心培养,成为专业的授信审批人才。
  工作地点:上海杭州深圳南京温州苏州绍兴北京无锡金华
  招聘要求:2019年应届毕业生;学历要求:硕士研究生及以上的学历;专业要求:经济、金融、数学等专业。
  10、总行部门定向生(定向上海审计分部)(25人)
  岗位职责:
  总行部门定向生(定向至审计部)是指我行通过校园招聘方式选拔的优秀毕业生,定向至总行审计部部下属区域审计分部培养,成为专业的审计人才。
  工作地点:上海、深圳、温州、北京、金华
  招聘要求:2019年应届毕业生;学历要求:硕士研究生及以上的学历;专业要求:经济、金融、财务审计等专业。
  11、宁波地区营销类业务经理(100人)
  岗位职责:
  由宁波地区支行外派到异地开展直销银行业务,包括渠道拓展、业务营销等。
  招聘要求:2018年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毕业时间原则上不早于2017年9月,不晚于2018年8月,并取得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如为国外高校毕业生,须于2018年8月底通过教育部认证。 外派地主要集中在安徽江西湖南湖北山东等省。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