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宁波银行招聘 > [浙江]2018年宁波银行嘉兴银行营销类业务经理招聘启事

[浙江]2018年宁波银行嘉兴银行营销类业务经理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8-11-05 10:24  来源:宁波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年宁波银行嘉兴银行营销类业务经理招聘启事
  宁波银行自1997年4月10日成立以来,以发展为主题,以提高综合竞争力为目标,不断深化内部改革,积极探索商业银行的发展路子。通过近二十年的努力,已初步构建了具有自身特色并符合市场需求的管理体系和业务运行机制,具备了良好的市场竞争力。至2015年9月末,宁波银行已拥有上海杭州南京深圳苏州温州北京无锡金华绍兴台州等11家异地分行,嘉兴分行作为宁波银行第十二家分行已获准筹建,此外宁波银行还发起设立了永赢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和永赢金融租赁有限公司,宁波银行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好更新的金融服务,始终把成为员工成长最快的银行作为公司愿景,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培训、职业发展机会和薪酬福利待遇。 诚邀您加盟宁波银行嘉兴分行(筹),与我们同成长、共发展,携手创造美好未来!
  一、营销类业务经理(零售公司)
  岗位职责:
  根据零售公司(小企业)条线发展目标,拓展小企业新客户,大力营销负债业务和零售公司特色产品服务,严格按照零售公司授信产品尽职要求营销授信业务。完成分行下达的经营指标,并对资产质量负责。
  招聘要求:
  1、原则上年龄35周岁及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有良好的社会关系和丰富的客户资源,能胜任市场的拓展和营销工作,有各行业市场营销经验者优先。
  工作地点:嘉兴
  截止时间:2019-06-30
  二、营销类业务经理(个人银行)
  岗位职责:
  负责本行储蓄存款的引进和个人信贷业务的营销,积极拓展理财、保险、基金业务的营销,发展个人网上银行和信用卡业务。
  招聘要求:
  1、原则上年龄35周岁及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有良好的社会关系,沟通能力较强,能胜任市场的拓展和营销工作,有各行业市场营销经验者优先。
  工作地点:嘉兴
  截止时间:2019-06-30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