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上海]2019年招商银行管理培训生校园招聘公告

[上海]2019年招商银行管理培训生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8-08-11 18:01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9年招商银行管理培训生校园招聘公告
  管理培训生(J10672)
  需求部门: 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
  薪资范围: 面议
  招聘人数: 25
  截止时间: 2018-10-05
  工作地点: 上海
  工作职责:
  招行信用卡中心的管理培训生会承担产品经理、风险量化分析、市场营销等方向的工作,目前已进行到第十三期。管培生们都是各个岗位上的生力军,不少已经成为各部门的骨干力量;通过轮岗实践、理论学习、专题调研等专项培养方式,管理培训生能够快速的成长为业务骨干;通过进一步发掘其承担管理角色的潜力,管理培训生将会成为公司重要管理角色的承担者。
  任职资格:
  1.我们希望你是2019年应届毕业生,具备全日制硕士及以上的学历,理工科专业优先;
  2.我们也希望你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能够独立思考研究、思维逻辑严密、目标高远、勇于创新、敢于挑战、协同团队小伙伴为共同的目标奋斗。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