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辽宁]2019招商银行沈阳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辽宁]2019招商银行沈阳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8-08-29 09:44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9招商银行沈阳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招商银行沈阳分行成立于1994年6月28日。建行以来,沈阳分行秉承“因您而变”的经营服务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方便、快捷、高效、专业的金融服务,在沈阳地区树立了一流的品牌形象。
  截至2018年上半年,沈阳分行资产总额816.07亿元,全折人民币自营存款余额近726.28亿元,全折自营贷款余额近484.63亿元, 2018年上半年实现利润3.45亿元,已发展成为地区规模最大、实力最雄厚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
  招商银行沈阳分行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关注每一位员工的成长与发展,为员工提供了广阔的职业发展平台,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年轻业务骨干和管理骨干。为进一步充实沈阳分行高素质员工队伍,我行公开招聘统招2019届全日制毕业生。
  招商银行沈阳分行2019年校园招聘已拉开帷幕,多个职位虚席以待,期待您的加入!
  一、招聘岗位及相关要求
  (一)非定向类岗位
  从储蓄柜员做起,一年后可通过后备人才库或行内竞聘方式转岗。
  1.2019年应届毕业生,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本科生年龄在25周岁以下;研究生年龄在27周岁以下;3.身体健康,充满活力,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4.有责任心,勇于接受挑战,有较强适应能力;5.思维清晰,反应灵敏,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及沟通协调能力;6.言行得体,亲和力强;
  7.理工类专业毕业生优先考虑。
  (二)定向柜员岗
  定向柜员岗入行后岗位为储蓄柜员,且主要在运营条线发展,如想转岗到其他条线岗位工作,原则上在运营条线工作年限不低于2年,要求如下:
  1. 2019年应届毕业生,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本科生年龄在25周岁以下;研究生年龄在27周岁以下;3.身体健康,充满活力,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4.言行得体,亲和力强;
  5.理工类专业毕业生优先考虑。
  二、 工作地点
  沈阳、鞍山、抚顺盘锦
  三、 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结构化面试——笔试(全国统一笔试,地点可选)——二面——终面四、报名方式仅开通网上投递简历渠道,请登陆网址http://career.cloud.cmbchina.com,选择“校园招聘”——选择“沈阳分行”——选择应聘职位——点击“应聘”(简历信息务必填写完整,并附上个人一寸照片)。
  五、注意事项
  1. 所有个人资料必须真实无误,如有虚假信息,申请人将会被取消申请资格;2.网上报名截止时间为2018年9月24日零点。
  3.我行将通过95555短信通知笔试、面试相关事宜,请及时完成线上笔面试预约,并按照短信提示进行回复确认。
  招商银行沈阳分行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