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广东]2018年招商银行投资平台产品经理招聘公告

[广东]2018年招商银行投资平台产品经理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8-09-01 09:10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年招商银行投资平台产品经理招聘公告
  投资平台产品经理
  岗位职责:
  1.负责招商银行互联网理财平台的规划和建设,包括:招商银行APP理财频道、基金、受托理财、黄金等子频道、及相应的后端业务系统;
  2.负责研究用户的投资理财需求,基于用户需求进行场景创新,让用户在招商银行获得一流的投资体验。
  任职要求:
  1.年龄35周岁及以下,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互联网产品经理或金融相关从业经验;
  2.有强烈的带领产品取得成功的进取心和驱动力;
  3.具有较强的业务理解、需求分析和产品设计能力,能够深刻理解以最佳用户体验为核心的产品思维。
  所属机构: 总行
  招聘部门: 零售金融总部
  工作地点: 深圳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