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广东]2019招商银行东莞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启事

[广东]2019招商银行东莞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9-03-13 09:50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9招商银行东莞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启事
  曾经你怀揣梦想,希望扬帆起航;
  今天你放飞梦想,走进梦想港湾。
  东莞,一座全国魅力城市。
  畅通的交通,多样的出行方式,可以触碰的楼价,轻生活,慢节奏……
  同样广阔的舞台,聚焦人生,独领风骚!
  启航你的梦想,绽放你的未来,
  招商银行东莞分行,等你来!
  认识我们:
  招商银行东莞分行于2004年5月21日正式成立,是招商银行在全国地级市设立的第一家一级分行,分行本部设于东莞市CBD核心区—南城区第一国际。今年,是招商银行东莞分行成立十五周年,我们已拥有28个营业网点(支行),1000人的员工队伍。
  在这里,你将获得:
  *  专业的培训机构和行内外讲师——职场的“加油站”,提升专业深度;
  *“后备人才库”“双通道”——多元化的职业发展通道,使你的职业道路更宽广;
  *“后备干部竞聘” ——各管理岗位行内竞聘,点亮你的职业发展道路;
  *“最佳雇主”的企业文化:重视员工成长,成就员工价值。
  精英招募:
  一、招募对象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9年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和归国海外留学生。其中,境内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9年应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要求2019年7月末前毕业并获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
  境外高校归国留学生要求在2018年1月至2019年7月毕业,并且在2019年7月末之前取得国家教育部的学历学位认证及归国证明。
  二、招募岗位及条件
  (一)定向培养生(公司金融、零售金融)
  分公司金融、零售金融两大培养方向,专注于金融领域业务知识和前沿动态,从事银行相关产品及项目的工作:包括但不限于公司及零售业务推广、市场拓展、客户营销服务管理等岗位工作。
  (二)运营支持类岗位
  从事各类运营结算业务,成长为精通银行运营的业务能手。如储蓄柜员、会计柜员,职业发展方向可成为运营主管、客户经理、产品经理等专业精英。
  (三)信息技术类岗位(Fintech金融科技方向)
  结合Fintech新型金融理念,基于IT、大数据、云计算等相关信息技术,融合招行财富管理经验,改变客户的支付体验,构建人工智能资产配置服务,成长为Fintech领域优秀复合型人才。
  (四)招募条件
  1、立志投身银行业,在东莞长远发展,诚实守信,性格开朗,相貌端正,无不良历史记录;
  2、善于学习,善于沟通,勇于面对挑战,敢于承担工作压力;
  3、身体健康,无影响胜任应聘岗位要求的疾病,无重大病史;
  4、本科要求英语四级成绩在425分及以上,研究生要求英语六级成绩在425分及以上或达到等同于雅思6分的英语水平或托福95分的英语水平;
  5、校院级优秀学生、学生干部优先考虑;
  6、定向培养生专业不限,IT、DT、理工科等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7、软件开发岗要求计算机或计算机相关专业,具有移动开发经验者优先,具有银行系统开发经验者优先;
  8、数据分析岗要求计算机、统计学、数学、数理统计等相关专业,具备海量数据处理相关框架及产品的实习经验者优先,如:Spark,Hadoop,HBase等。
  (五)工作地点:东莞市区、各镇区
  三、招募流程与时间安排


 
  注意事项:
  (1)本次东莞分行校园招聘全面升级,将邀请应聘者按我行招聘行程表到意向院校内完成多轮面试,减少学生舟车劳顿之苦!如因多方原因暂时无法参加面试,分行将视简历投递情况在分行本部安排面试;
  (2)届时请留意招商银行一网通东莞分行校园招聘的具体时间安排。
  四、报名方式
  1.网上申请:应聘者请登录招商银行“一网通”官方招聘网站: http://career.cmbchina.com 投递电子简历,进入“人才招聘”界面,点击“校园招聘”,注册用户后,点击“东莞分行”,选择你应聘的岗位并投递简历。
  *请务必上传个人近期免冠二寸彩色照片,无照片的简历无效
  2、官方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招商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平台,申请感兴趣的职位,投递简历!关注后,校园宣讲,笔试、面试等安排第一时间获取!
  3、简历投递截止日期:2019年4月30日
  温馨提示:
  *网申时,请只投递一个岗位类型,若投递多个岗位类型,以第一个岗位类型为准
  *简历填写注意事项:
  1、资料填写:教育经历从高中开始填写,请务必上传个人正装照片,并填写家庭成员信息;
  2、确保应聘信息全面、完整与真实,所有个人资料必须真实无误,如有虚假信息,申请人将会被取消申请资格;
  3、网申时请一次性填写完个人全部信息,若中途终止,简历将无法更改。
  *面试、笔试具体时间、地点、注意事项等将以95555短信或招商银行招聘公众号通知,请注意调整手机短信取消屏蔽设置,按照短信要求回复请勿直接回复95555。
  *笔试、面试过程中我行不对外收取任何应聘费用,慎防诈骗。
  招商银行东莞分行欢迎全国重点高等院校精英学子的加入,携手共进,筑梦未来!
  招商银行东莞分行人力资源部
扫描二维码,加入各省微信群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