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福建]2019招商银行厦门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福建]2019招商银行厦门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9-07-22 16:54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9招商银行厦门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招商银行成立于1987年,成立30年来,招商银行始终坚持“因您而变”的经营服务理念,品牌知名度日益提升。在英国权威金融杂志《银行家》公布的2016年全球银行品牌500强中,招商银行品牌价值位列全球第13位;在《财富》世界500强榜单中,招商银行连续5年强势入榜,2016年名列第189名;在2016年商业银行发展能力评价体系中,招商银行位列全国性商业银行综合发展能力评价第一名。
  招聘职位:招商银行信用卡部客户经理 (10人)
  岗位描述:
  1、负责公司下发的招商银行信用卡意向客户的产品受理及客户开拓维护。(公司给予数据资源支持)
  2、负责信用卡相关产品的推广和服务。
  岗位要求:
  1、 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大专学历择优录取);
  2、 热衷于销售工作;
  3、 乐于追求高业绩、高奖金收入,乐于挑战自我;
  4、 性格开朗、积极乐观、勤奋敬业、有激情。
  薪酬及福利:
  1、吸引力的薪酬(8000-20000):高底薪+多重高额奖金
  2、福利保障(想你所想):
  1)五险(包括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一金(住房公积金),统统配齐!
  2)法定节假日与带薪年休假,还有生日关怀假,一个都不能少!
  3)入职体检费报销,年度体检定期组织,瑜伽课堂、篮球社、乒乓球……你的健康很重要!
  4)冬天取暖补贴,夏天降温补助……逢节必过,周年庆豪华度假山庄游、中秋博饼、招行好声音、春晚大联欢,情人节、圣诞节、六一儿童节……人人参与,收礼收不停!
  3、完善、成熟的系统培训
  1)新员工入职首月带薪岗前培训----“从职场菜鸟到专业银行人”
  2)优秀辅导员带教培育计划----“有问题,不怕,师傅在!”
  3)每月金融理财知识、业务技巧等培训----“让自己从平凡到优秀”
  4、广阔的职业发展机会:
  1)部门内晋升:客户经理----辅导员----业务组委员----业务主任----区域推广总监
  2)优秀人才可参与内部岗位转编或晋升(市场、信贷、行政)
  3)推荐竞聘全国各地招行系统内管理岗位
  5、舒适的工作环境
  1)工作地点便利:厦门市湖滨南路609号夏商置业六层(莲坂外图公交站旁)
  2)团队氛围良好:年轻活力的团队、逗逼卖萌的同事,缺的就是你了!
  招聘职位:招商银行信用卡市场企划专岗 (1人)
  岗位职责:
  1、有市场企划经验,曾经独自策划过中大规模市场活动;
  2、具备一定的商务谈判能力,可以根据活动要求,与合作商户进行沟通洽谈;
  3、对所负责商圈进行深度经营,包括商圈活动、商户拓展及维护等;
  岗位要求:
  1、年龄22~28周岁;
  2、全日制本科(含)及以上学历;
  3、有商务谈判经验及市场企划能力。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