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福建]2019年招商银行福州分行实习生招聘信息

[福建]2019年招商银行福州分行实习生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9-08-08 09:33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9年招商银行福州分行实习生招聘信息

  客户经理助理、大堂助理

  岗位职责:

  协助市场人员完成客户引导、功能性产品开通、活动策划等一系列金融产品推广和客户维护工作。

  岗位要求:

  1.2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

  2.专业不限,IT及其它理工类专业优先考虑。

  3.诚实守信,性格开朗,无不良历史记录。

  4.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学习能力,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服务意识,具有良好的书面及口头表达能力。

  5.境内外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主要面向2020年应届毕业生。

  所属机构:

  福州分行

  工作地点:

  福州市,三明市,龙岩市,莆田

  截止日期

  2019-08-31

报名入口


扫一扫加入实习群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