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江苏]2020招商银行无锡分行春季校园招聘二面通知

[江苏]2020招商银行无锡分行春季校园招聘二面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10 15:51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招商银行无锡分行春季校园招聘二面通知

  【招商银行无锡分行二面预约通知】恭喜您进入到招商银行无锡分行2020校园招聘二面面试环节,本轮面试您需要通过在线面试平台进行现场视频面试。面试预约安排:请您于2020年3月10日上午12:00前进入http://career.cloud.cmbchina.com/index.html#login,或“招商银行招聘”公众号,登录至个人中心进行面试预约,预约成功后,您将会收到由智联招聘发送的具体面试时间和面试指引。本次面试需要您着正装出席,并确保面试环境网速流畅。预祝您面试成功!如有任何技术问题,请拨打电话:18151623281进行处理。

  【招商银行无锡分行】

  恭喜您进入到招商银行无锡分行校园招聘的面试环节,您已成功进行本轮面试预约,现邀请您于2020-03-11-09:15在无锡(无锡市)进行面试。期待您的到场参与!预祝您面试成功!

以上信息来自收到的考生分享

2020江苏春招银行备考群:796258741

 

扫一扫咨询校招问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