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重庆]2021年招商银行重庆分行实习生招募公告

[重庆]2021年招商银行重庆分行实习生招募公告

发布时间:2020-12-07 16:34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1年招商银行重庆分行实习生招募公告
  零售市场经理助理(FintechStar实习生)
  岗位职责:
  参加分行集中培训和跟岗实践后,实习生进行校园展业互动、参与支行组织的集中营销推广活动。展业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信用卡、借记卡、财富产品、App的推广和营销。
  岗位要求:
  1.大三、大四、研二、研三的全日制在校大学生;
  2.所学专业为金融、STEM类;
  3.诚实守信,性格开朗,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在校期间无违规违纪;
  4.欢迎有勤工俭学意愿的在校学生踊跃报名。
  所属机构:
  重庆分行
  工作地点:
  重庆市
  截止日期
  2099-12-31

报名入口

   2021重庆地区银行校园招聘:964391282

重庆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