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资、合资、港资银行招聘 > 汇丰银行招聘 > [全国]2021汇丰银行暑期实习生招聘公告

[全国]2021汇丰银行暑期实习生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12-15 11:00  来源:汇丰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1汇丰银行暑期实习生招聘公告
  都快1202年了,还想着“春天不是读书天,夏日炎炎正好眠”?不想暑假再一不小心睡到开学,必须马上着手准备!为此,我们提早官宣汇丰银行2021暑期实习生项目,抢先向各路精英发送招聘邀请,确保各位宝藏男孩女孩有充裕的规划时间,占尽先机,抓紧这个暑假在职业道路上提前开跑!
  汇丰银行2021暑期实习生项目,专为2022应届毕业生量身打造,为明日之星提供为期8周的系统培训和挂职实习。不仅能够在行业精英的带领下提前感受汇丰专业、温馨的工作环境,还可实战协助运营银行各部门的项目,表现优秀的同学更能直接免试,快人一步锁定汇丰银行2022年全球管理培训生项目offer,成功晋升为汇丰中国的管理培训生。
  特别注意:我们2022年的应届毕业生(2021.9-2022.7间毕业均可),不限专业,只要提交在线申请,即可得到考试机会!本次项目申请通道现已开启,截止日期为2021年3月31日。注:线上的筛选已经开始,请尽快申请,我们会优先处理已经完成的申请。
  实习时间
  2021年7月5日-8月27日(暂定)(提供线下带薪实习,一周须满5个工作日)
  招收部门
  Commercial Banking (包含Global Trade and Receivables Finance)
  帮客户找到全球发展的机遇
  Global Banking
  Global Markets
  Global Liquidity Cash Management
  满足客户国际化业务的需求
  Wealth and Personal Banking 给各行各业的客户带去改变
  实习地点
  上海北京深圳广州及其他中国大陆城市
  申请要求
  2020.7.5-2021.8.27(暂定)
  在中国大陆线下全职实习8周
  上述实习期间仍为全日制在读学生
  毕业时间在2021.9-2022.7之间
  不限专业
  申请流程

招聘

报名入口

 

二维码

扫一扫上方二维码咨询校招问题

分享到:

Back to Top